当前位置: 主页>团委>团委发文>

   扫描二维码分享

关于公开选聘2018级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及校团委办公室成员的通知

时间:2020-07-25 21:12来源:未知 作者:学生工作部 点击:
潮团字〔 20 20 〕 29 号 关于公开选聘 2018级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及校团委办公室 成员 的通知 各团总支、各学生组织: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
 

潮团字〔202029

 

 

关于公开选聘2018级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及校团委办公室成员的通知

 

各团总支、各学生组织: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团省委《广东省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和《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全面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在全校公开选聘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及校团委办公室成员。现通知如下:

一、选聘岗位及数量

选聘校团委学生副书记2名,校团委办公室负责人3名,办公室委员若干。

二、选聘条件

1.我校2018级全日制专科在校生,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热爱共青团工作,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作风正派,诚信守法,团结同学、实事求是,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3.在校期间表现优良,能较好的处理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无任何违纪问题,学习刻苦,成绩优秀,无挂科现象。

5.曾任校、院主要学生骨干。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优先考虑;曾获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的优先考虑。

三、工作任务及要求

1.承担校团委的工作任务,按照整体工作要求,创新团的工作思路,促进学校团的重点工作在基层的落实。

2.配合校团委相关职能部门,参与校团委重要活动的组织,协助老师做好相关部门工作,指导相关校、院学生组织。

3.认真细致,责任感强,能够在任职期间保证在校团委工作的时间投入与精力投入。

4.工作期限为2020-2021学年。

四、报名办法

1.采用个人自愿报名和所在组织推荐相结合。

2.请各单位在符合条件的学生中广泛通知,根据基本条件择优推荐符合要求的学生,征得本人同意并签署单位意见后,于2020年7月1日(周三)下午5:00前将电子版报名登记表统一报送至电子邮箱:csxytw310@163.com。

3.校团委根据各单位推荐的具体情况以及自愿报名的情况,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选拔面试,最终确定人选。相关时间另行通知。

五、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本次选聘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统筹各类资源,加大宣传力度,协调好选聘干部所承担的本职工作,确保选聘干部的工作时间和精力投入。

2.各推荐单位要通过多种途径认真筛选、严格选拔,真正将基层优秀学生骨干推荐上来。

 

附件: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及校团委办公室成员报名表

 

 

共青团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6月22日

 

 

 

附件: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及校团委办公室成员报名表

姓    名

 

籍  贯

 

政治面貌

 

个人照片

学  院

 

班  级

 

成绩排名

 

是否挂科

 

注册志愿者时间

 

曾任职务

 

联系方式

 

所选职位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     校团委办公室负责人¨      校团委办公室委员¨ 

200字以内,小四号宋体,行距22磅

 

小四号宋体,行距22磅)

 

300字以内,小四号宋体,行距22磅

 

辅导员

意见

 

 

 

签章:          年    月    日

二级学院团总支部意见

签章:          年    月    日

团委意见

签章:          年    月    日

备    注

 

注:此表可按格式自行复制,双面打印,控制在一张纸内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