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团委>学生组织>

   扫描二维码分享

唱响星生之歌

时间:2013-12-11 10:40来源:团委 作者:蔡晓伟 点击:
2013年12月8日晚,由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星际艺术团举办的《星声乐派》决赛在小学礼堂隆重举行。

星际艺术团《星声乐派》决赛

 

作者:蔡晓伟  指导老师:彭延波

 

     2013128晚,由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星际艺术团举办的《星声乐派》决赛在小学礼堂隆重举行。此次出席晚会的嘉宾有:潮汕学院党委书记韩淑芳、副院长魏跃进、党委副书记张业宏、团委书记王克明、团委副书记钟逍彬、艺术团指导老师彭延波、各系辅导员及四大板块主席团等。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有21名大一新生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今             聚焦灯闪烁耀眼,人潮涌动,气氛高涨,由舞蹈队《天使之吻》婀娜的舞姿拉开了本次活动序幕。        出音           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吹哨声、呼喊声、掌声、欢呼声、声声响起。歌唱PK决赛共有7组,每组3人进行PK再由评委在每个小组中选出一位选手进行晋级PK随着音乐的响起,                 喊着为上台的每一位选手加油鼓劲,选手们的高歌让全场观众燃烧起了青春的活力和激情,接着由街舞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跳舞跳舞就是要跳舞》场面非常火爆,看完精彩的表演,进入紧张的时刻,主持人宣布晋级选手名单。随后迎面而来的是一群帅气身姿模特队带来了《the frist show time服装走秀表演结束后就进入了第二轮比赛,气氛紧张又兴奋,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的歌唱,展现了他们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还有话剧队为大家带来了搞笑的表演《我要上村晚》,表演结束后进入了有奖问答环节。最后,主持人宣布了获奖选手,由韩淑芳书记、魏跃进副院长张业宏副书记等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我们的比赛已经接近尾声,今晚我们激情四射共同唱响青春旋律、激昂青春,共同展现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到场嘉宾,评委老师,表演人员及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星声乐派决赛歌唱比赛到此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