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团委>学生组织>

   扫描二维码分享

“星际好声音”决赛

时间:2015-01-13 10:29来源:潮汕学院 作者:彭延波 点击:
2015年1月9日晚,由潮汕学院院团委星际艺术团主办的第四届“星际好声音”决赛在小学礼堂隆重举行。

“星际好声音”决赛

201519日晚,由潮汕学院院团委星际艺术团主办的第四届“星际好声音”决赛在小学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各系部任课老师,各系部辅导员,四大版块主席团及各系部主席团。

比赛伊始,由艺术团的舞蹈队带来婀娜多姿的表演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接着由四位主持人用激昂的声音揭开了序幕。比赛一共分为三轮,第一轮由十八位选手按顺序演唱,然后通过选手们的深情演唱选出第三轮的六个名单与四位待定选手在第二轮进行两两PK决出的两位选手一起进入决赛,最后经过三轮的比赛,获得冠军宝座的是杨若璧,亚、季军的分别是陈泽璐、林晓彤。当然,除了动听的歌声,还有艺术团街舞队的多才多艺、优美性感;礼仪队的优雅、彬彬有礼;模特队的姗姗踏步,最后以话剧队的幽默搞笑圆满结束了这次的决赛

 这是一场艺术的盛宴,更是一场弘扬校园文化的盛会。不仅给了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的舞台,也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艺术修养与青春风采,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