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学生工作部>心理咨询>
心理咨询
睡眠与梦的秘密
页面更新时间:2018-06-04 14:50  编辑:吴晓祈

               由于竞争的激烈,生活节奏的变快,人们越来越多的承受各种各样的心理压力,尤其作为新一代青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极为重要。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素质,2018年5月23号下午15:00分,我院校团委学生会女生部与校团委社团联合会心理协会在科技楼201A联合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学生处老师兼心理协会指导老师李旋担任主讲。
    本次讲座在老师的热情开讲中拉开序幕。讲座提到大学阶段是人生成长和发展的关键时期,是成才的重要阶段,是人生道路的一个里程碑。我们必须努力学习,在大学期间,大学生要储备知识,开发自身潜能,增强身体素质,协调人际关系等等。所有这些,都是建立大学生健康心理的基础。因此,大学生必须正确认识自己的心理发展特点,加强心理素质培养,不断促进心理健康发展。现场反响激烈,同学们认真听讲。讲座主要针对当前大学生的情绪现状,分析大学生心理压力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讲座持续了2个小时左右,效果良好,李旋老师通过列举丰富的案例,让晦涩的理论变得浅显易懂,为我院大学生带来一次心理瑜伽的洗礼。此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大学生了解心理知识,疏通心理瘀积,提高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也为建设和谐校园做出贡献。

李旋老师讲话
李旋老师讲话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摄影:黄培柔)
                                          (责任编辑:吴晓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