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学生工作部>心理咨询>
心理咨询
露天电影活动
页面更新时间:2018-06-04 14:52  编辑:吴晓祈

        

为激发广大学生对电影的关注,提高人文素养,营造和谐氛围。我院校团委学生会女生部与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心理协会于201824日―25日晚上1930分在足球场联合举办露天电影活动。

童年时期看《哆啦A梦》动画片,少年时期看漫画书的美好回忆如今还在脑海。当《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在足球场播出,台下已是座无虚席,观众脸上洋溢的笑容似乎在告诉我们对此电影的期待之情,包括在跑道上玩耍的小孩。影片为我们介绍了冰川的形成、地球寒武纪的概况、地球生命大爆发等古生物学、历史学以及自然科学相关知识,这些内容在紧张的剧情发展之间,从哆啦A梦口中娓娓道来,配以生动的画面。毫无说教感,可谓寓教于乐。电影中一闪而过的企鹅群,也和纪录片中看到的一模一样。电影存在的意义不单是为了娱乐,里面所蕴含的艺术价值有多少都需要我们用心去体会。

感谢我院校团委学生会女生部与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心理协会提供这个平台,此次活动不仅唤醒我们美好的童年回忆且心理电影触动人性,更是对紧张的大学生活起到一个调节放松的作用。在此祝愿我原校团委学生会女生部与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心理协会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2
                                                                                                              (摄影:蓝思捷)
                                                                                                          (责任编辑:吴晓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