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学院校友会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潮汕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主页>校友会>校友风采>
栏目列表
最新新闻
校友风采

2007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刘亚廷

新闻来源:校友办  作者:郑宏霞  发布时间:2016-05-17 08:21  点击:

 
姓名:刘亚廷
专业:2007级计算机应用技术 
现工作单位:神州通信集团广东分公司
担任职务:网页美工
寄语:
拥有一门过关的技术才是生存的首要条件,特别是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扎实的专业知识能让你从容面对任何的面试官和面试题。所以,在校的师弟师妹们一定要把专业知识学好,这是你起跑的第一步。
在求职面试的时候一定要自信加真诚,你必须把学习能力表现出来,找工作的时候不要眼高手低,每一份工作都有你需要学习的地方,找工作并不难,心态最重要,对于刚踏出社会的我们来说,能学到东西是最重要的,把心态摆正,要找一份工作并不难! 

上一篇:2006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康兆国

下一篇:2011级市场营销专业——周明霞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663-2298888 E-mail:xxx@qq.com
地址:潮汕学院 邮编:515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