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院内新闻>

   扫描二维码分享

我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时间:2012-06-21 10:58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欣 点击:
我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研讨会 2012 年 6 月 20 日 下午,我院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研讨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李松树主持,教学督导室主任张业宏、教务处副处长刘欣、各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和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就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进

 

我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研讨会
2012620下午,我院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研讨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李松树主持,教学督导室主任张业宏、教务处副处长刘欣、各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和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就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进行了研讨论证。我院五系和中专部分别精选一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陈述并接受答辩。        
最后李松树助理充分肯定了此次研讨所取得的效果,李助理指出,希望教研室、系部、教务处通力协作,以应用型、工作过程、典型工作任务、创新创特、工学结合、差异化竞争为指导,在参考传统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上创新,体现学院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特点,紧跟形势的变化,及时修订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在潮汕学院培养出适合行业需求、具有综合素质强、动手操作能力过硬的国际化应用型人才

研讨会会场

李松树助理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