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院内新闻>

   扫描二维码分享

打造动漫人才新高地 开创校企合作新模式

时间:2017-12-05 07:45来源:外交处 作者:汪绿佳 点击:
12 月 4 日上午,潮汕学院与揭阳市动漫游戏行业协会在市进贤门数字创意产业孵化基地举办动漫专项技能人才培训开班仪式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124日上午,潮汕学院与揭阳市动漫游戏行业协会在市进贤门数字创意产业孵化基地举办动漫专项技能人才培训开班仪式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市人社局副局长吴榕生、榕城区政府常委唐超、区双创办主任李博、团市委副书记陈颖聪潮汕学院董事长助理齐广武、招生就业处处长谢耿、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益平、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吴智勤等26位市、区政府、团市委协会、企业及学校领导出席。

潮汕学院董事长助理齐广武在开班仪式上发表了讲话,齐助理表示潮汕学院多年来一直坚持“以特色求生存,以合作谋发展”的办学理念,创新办学多元主体,实施政、行、企、校四方联动,建立健全产学研协同育人机制,充分发挥高职院校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引领作用,服务地方经济产业,为区域经济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大力培养动漫网游人才的号召,潮汕学院与揭阳市动漫网游行业协会密切合作、精心设计、精心组织,选派52名动漫制作专业学生参加揭阳市动漫网游人才培训,实现专业与产业对接,助推揭阳市动漫网游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齐助理要求学院在动漫网游人才培养过程中,要与揭阳市动漫网游行业协会及动漫企业在人才培养、教师培训、课程设计及科研项目上深度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动漫网游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要求参加培训的学生要珍惜时间、珍惜机会、全心投入、虚心求教、遵守纪律,提高学习动漫网游知识和技术的悟性及灵性,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为将来就业创业打下良好基础。

揭阳市动漫游戏行业协会会长陈海、名动数娱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明分别上台致辞,表示有市政府与高校的大力支持,对揭阳动漫产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推动揭阳市动漫人才培育工程的创新发展。

同时,在开班仪式上,学院与揭阳市动漫游戏行业协会还进行了合作培训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出席的领导嘉宾
出席的领导嘉宾
主持人
主持人
揭阳市动漫游戏行业协会会长陈海致辞
揭阳市动漫游戏行业协会会长陈海致辞
名动漫集团副总经理董明致辞
名动漫集团副总经理董明致辞
学院董事长助理齐广武讲话
学院董事长助理齐广武讲话
签订校企合作
签订校企合作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参观数字创意产业孵化基地
参观数字创意产业孵化基地
参观数字创意产业孵化基地
参观数字创意产业孵化基地
参观数字创意产业孵化基地
参观数字创意产业孵化基地
动漫技能专项人才培训班
动漫技能专项人才培训班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合  影
合   影
   

(摄影:林少欣)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