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院内新闻>

   扫描二维码分享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27 09:08来源:党政综合部 作者:江夕红、林少欣 点击:
10月25日下午,我校在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领导、行政部门领导参会。 会上, 党委副书记李育华 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实验室安全的有关精神,当前,高校内部实验室要严格排查安全隐患,杜绝一切意外,强调校园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 党委书记齐


         10月25日下午,我校在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领导、行政部门领导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育华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实验室安全的有关精神,当前,高校内部实验室要严格排查安全隐患,杜绝一切意外,强调校园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


 

党委书记齐广武讲话。齐书记强调,校园安全是学校发展过程中的头等大事,校园安全涉及全校师生安全,必须警钟长鸣,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是全体教职员工义不容辞的责任。对于全体教职员工,他要求:一、树立安全意识,注意防范,所有职能部门以及教职员工要加强安全责任意识。二、规范安全行为,加强安全教育,对校内实验室管理人员要进行多次培训,严格落实实验室操作规范,按标准做、按流程走。三、全体教职员工要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安全素质,在校内的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时刻有安全意识。四、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加大监管力度,各职能部门要明确自身责任,对监管的实验室等场所要进行无死角、全方位的严格排查,杜绝一切安全隐患。所有部门一同努力,构建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校长曾向昌在会上讲话。曾校长指出,学校各二级学院、行政部门要严格履行对实验室、宿舍、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的监督责任。针对校园安全工作,他强调:一、学工部要在定期召开的辅导员工作会议中,再三强调校园安全的重要意义,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严禁违规电器的使用,加强学生的校园安全教育,并做好学生防疫安全工作。二、校卫队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把控校园监控,全体人员提高安全意识,针对校园内部的交通安全完善相应的车辆管理制度,确保校园交通、防护安全。三、各二级学院要马上进行实验室自我排查,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在日常授课过程中坚决禁止传播不当言论。



会后,校领导带队前往学校食品检测中心、智慧餐厅、监控室等场所实地检查,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