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页文档

您的位置:主页>创业学院>单页文档>


   扫描二维码分享

创业学院大事记

时间:2022-10-24编辑: 朱捍卫 点击率:

◆2011年11月10~14日,纪少游院长率领颜惠雄、李统亮两位老师赴义乌参加全国电子商务创业教育研讨会,学习考察义乌工商学院的创业教育经验。 ◆2011年12月8日,义乌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创业教父贾少华教授应邀莅临我院作电子商务创业的春天专题报告,并受聘为我院的创

◆2011年11月10~14日,纪少游院长率领颜惠雄、李统亮两位老师赴义乌参加“全国电子商务创业教育研讨会”,学习考察义乌工商学院的创业教育经验。

◆2011年12月8日,义乌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创业教父”贾少华教授应邀莅临我院作“电子商务创业的春天”专题报告,并受聘为我院的创业教育顾问。

◆2011年12月10日,我院成立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并初步确立创业园管理团队。

◆2011年12月13日,创业园管理团队在综合楼前广场举行电子商务创业宣讲会,800多名学生参加。

◆2011年12月13~20日,对报名加入我院首届创业班学生进行面试等多种方式选拔符合创业条件学生。

◆2011年12月25日,公布我院电子商务首届创业班学员名单,60名学生入选。

◆2012年1月3日,在我院科技楼201B教室召开首期创业班学员动员大会。

◆2012年1月4~9日,对首届创业班学员进行基础知识及业务培训,组织学员走访普宁国际商品城、普宁国际服装城、普宁轻纺城等。

◆2012年2月7日,创业园首届学员提前回校,进行第二期业务培训

◆2012年2月20日,我院2011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网店经营方向)残疾学生陈伟祥,加入学院创业园首届创业班。

◆2012年2月29日,创业园启动暨揭牌仪式在我院隆重召开,省教育厅相关领导、“创业教父”贾少华教授及众多领导、嘉宾亲临现场。揭阳电视台和普宁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报道。

◆2012年3月5日,揭阳日报以“粤东有了首个高校创业园”为题,对我院创业园进行报道。

◆2012年3月10日,电子商务创业研究所副所长李统亮和学院督导室主任张业宏、校报副主编朱捍卫、辅导员吴若峰,到汕头市潮阳区西胪镇西二村,走访陈伟祥父母。

◆2012年3月16日,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主办《就业指引报》以“潮汕学院:打造大学生创业教育独特品牌为题,对我院创业园进行介绍。

◆2012年3月16日统计,首届创业班学生,2月份店铺经营纯收入超过1000元者12人,其中4人收入超过4000元。

◆2012年3月16日下午,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院校卫队欧少生队长到创业园,给首届创业班同学做《安全知识讲座》。

◆2012年3月19日,创业园首届创业班平创团队月收入超万元,申请校外住宿,进行淘宝经营。

◆2012年3月27日,创业园主任颜惠雄到广东省就业指导中心,参加创业指导课程教学研讨会。会上介绍创业教育开展情况时,我院因创业教育独具特色而备受瞩目。

◆2012年3月29日下午,院长助理魏跃进、院办主任张纪彦、创业园主任颜惠雄、团委副书记王克明一行赴普宁轻纺城,看望驻扎在普宁轻纺城附近的平创团队及陈世杰团队。

◆2012年3月31日,创业学院创业先锋平创团队成员黄业宏、张建鹏、陈超生三位同学,回到创业学院与首届创业班的同学们分享创业经验。

◆2012年3月31日晚,创业学院在教工之家俱乐部举办了首届创业班联欢会,创业学院全体师生及学院有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晚会。

◆2012年4月7日晚,潮汕学院校园麻豆平模大赛初赛在学院综合楼B301课室进行,近60名同学报名参加,最后陈鹏等15位同学通过了初赛。本次活动由创业学院和学院学生会联合主办。

◆2012年4月8日统计,首届创业班3月份店铺经营营业额超百万元,淘宝(1)班人均收入超3000元,其中收入超万元有4人。较为典型的平创团队,3月份日均发包量超100件,团队成员月平均收入超7000元。

◆2012年4月11日,创业学院与普宁国际商品城联合举办以“我爱普宁服饰,我爱商品城“为主题的征文比赛。

◆2012年4月中旬,吴雨培因个人原因,退出创业园,回到原来班级上课。

◆2012年5月1~2日,普宁国际商品城联合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广东黛柔服饰有限公司、普宁市金狮服装有限公司、海城睡衣贸易商城、欣美睡衣采购中心,在普宁国际商品城南中庭举办四场“霓裳丽影·缤纷商城”家居服时装秀活动。

◆2012年5月2日统计,首届创业班4月份店铺经营营业额超百万元,淘宝(1)班人均收入超4000元,其中收入超万元有4人。平创团队成员月平均收入超万元。两个创业班的人均收入达到3000元。

◆2012年5月初,林观稳、李上鸿因不适合创业,退出创业园,回到原班级上课。

◆2012年5月12日,陈建楠、张达嘉团队搬出创业园,到校外租住。

◆2012年5月23日下午,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创业学院门口给学生做灭火演习。

◆2012年6月1日统计,首届创业班5月份店铺经营营业额超百万元,淘宝大二班的人均月收入6156元,比上个月上升1000多元,其中6人收入超过万元,最高个人收入达31452元。平创团队的业绩上升明显,团队净收入104736元,团队成员月平均收入20947元。淘宝大一班的人均月收入1953元,比上个月略有上升。两个创业班的人均收入达到4395元。

◆2012年6月17日上午,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总结表彰大会在科技楼101多媒体课室举行,“创业教父”贾少华教授专程从义乌赶来参加本次大会。会上向获得创业典范奖、创业优秀团队奖、创业明星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2012年6月26日~29日,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淘宝网公关部负责人马冠中及公关经理索超考察我院创业学院,受到我院领导的热烈欢迎。

◆2012年7月7~18日,淘宝创业班第二期学员培训在创业学院进行,有32名学员参加学习。

◆2012年8月21日,国家统计局揭阳调查队副队长高陆泉带队到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调研,对我院鼓励学生自主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实现“学业创业两不误,知识财富双丰收”的创新模式表示赞赏。

◆2012年7、8月份创业班学生团队创业销售额达160万元,其中,大二班的学生人均月收入15264元,大一班的学生人均月收入5449元。“平创团队”尤为突出,营业额586500元,其中黄业宏同学个人8月份净收入达80200元。

◆2012年9月8~9日,电子商务专业新生报到160名,有117明同学选择了淘宝创业方向。

◆2012年9月18日,我院与普宁国际商品城签订“电子商务创业园”合作协议,有8个学生创业团队进驻商品城“淘宝一条街”开展实体经营和电子商务相结合的创业。应邀远道而来的“创业教父”贾少华在普宁国际商品城为我院大学生和普宁商户做了一次精彩的淘宝创业讲座。

◆2012年9月19日,新华社、中新社、中国青年报、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广州电视台等国家级、省级共八大主流媒体莅临我院创业学院采访报道。

◆2012年9月21日,我院创业学院隆重举行2012级电子商务“创业班”开学典礼,共有118名学生参加电子商务创业教育,分三个班。

◆2012年9月24日,《南方日报》记者闫昆仑一行来到我院采访创业教育情况。

◆2012年10月23日晚,学院名誉院长、“创业教父”贾少华教授在科技楼为全院教职员工做《改革高职教育理念》讲座,从模式转变、制度跟进、平台搭建等为我院的创业教育再次打了一剂强心剂。

◆2012年10月24日,人民日报、中国经营报、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长江商报、北京晨报、法制晚报的记者一行7人莅临我院创业学院采访报道。

◆2012年11月6日,我院创业学院首届团总支学生会竞选在科技楼201B进行,并选举产生首届团总支学生会。

◆2012年11月11日下午,我院创业学院进驻普宁国际商品城淘宝创业园的平创团队、飞创团队、潮客团队、顺超团队、腾粤团队、世杰团队“双十一”网购节这一天发货有3500多单。

◆2012年11月12日,珠海天下兄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荆留华一行来我院考察,并对我院在电子商务创业教育中提出的“精英型创业人才、生存型创业人才、就业型创业人才”培养定位表示赞赏。

◆2012年11月15日,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卢新勤一行来我院考察。受到了我院党委书记韩淑芳、副院长魏跃进等领导的热情接待。随同卢新勤书记前来考察的还有该院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夏连虎、经管系主任王丽忠等。

◆2012年12月5~7日,北京《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吴青阳、郑晓艳前来我院调研学生淘宝创业,受到我院创业园主任颜惠雄、副主任张志强、电子商务创业研究所副所长李统亮等热情接待。

◆2012年12月10日,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院长齐振彪博士、副院长刘艳桃副教授、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副主任谢金生、顺德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尧勇高级讲师等12人前来我院考察学习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经验,受到我院创业园主任颜惠雄、副主任张志强、电子商务创业研究所副所长李统亮的热情接待。

◆2012年12月11日,《赢未来》全媒体杂志社记者黄中柱、范国平两位记者前来我院采访大学生淘宝创业情况。

◆2012年12月22日夜,由共青团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普宁国际商品城、上力传媒有限公司、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园团总支、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共同承办的歌唱盛会——“给力青春,我唱我精彩”潮汕学院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在普宁国际商品城举行。

◆2012年12月25日下午,我院创业学院以会议形式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业宏应邀参加会议。

◆2013年1月8日,我院与珠海天下兄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我院综合楼二楼会议室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我院加大电子商务创业教育的一项有力措施。

◆2013年1月10日,为了更好的促进我院电子商务创业教学的开展,学院副院长魏跃进、创业园主任颜惠雄一行前往浙江杭州淘宝总部,参观了淘宝大厦,了解淘宝大学,受到淘宝网领导的热情接待。

◆2013年1月11日,学院副院长魏跃进、创业园主任颜惠雄一行参加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交流会–浙江现场会暨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2012年年会。会上,专家们对我院的电商创业教育大加赞赏,祝贺我院在创业教育上取得的成绩。同时,聘请我院为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副会长单位。院长纪少游同志被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聘为副会长。

◆2013年1月14日上午9点,创业园在科技楼101课室召开期末学生工作大会,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对期末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创业园全体老师和学生参加了会议。

◆2013年1月17~26日,为期10天的淘宝培训班在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举行,来自武汉、广州、深圳、东莞、汕头、揭阳本地的学员20多名参加了本次培训班。我院创业学院成功的对20多名学员进行培训,并给他们颁发结业证书。

◆2013年3月31日,我院创业学院在普宁国际商品城淘宝创业园设置了办公室,安排专人进行日常管理,并有教师指导学生开展创业活动。

◆2013年3月31日,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书记、我院名誉院长庄明英同志,在魏跃进副院长和创业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我院位于普宁国际商品城的淘宝创业园,并与一些团队负责人进行交谈。

◆2013年4月23日,魏跃进副院长同创业学院颜惠雄主任、张志强副主任一行到汕头市高新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参观,受到汕头市高新区汇盈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广鸿、郑文洪等热情接待。魏跃进副院长与陈广鸿、郑文洪两位副总经理就校企双方如何进行人才培养合作方面进行探讨。最后,魏跃进副院长代表学院与汕头市高新区汇盈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2013年4月26日下午,我院团委与普宁电信公司团委联合主办的“迎五四,天翼友约交流会”在我院创业园一区举行,普宁电信公司总经理陈克新、学院董事会董事张卫道、普宁电信公司唐琼雄团委书记、陈坤经理、我院颜惠雄主任、廖绪州副主任、王克明处长助理及工作人员和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3年4月27日上午,普宁市副市长冯亮同志在魏跃进副院长、学院董事会张卫道董事陪同下,参观了我院淘宝创业园。冯副市长对我院创业教育的做法表示赞许。

◆2013年5月7日上午,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办许义海主任、经济贸易系杨军主任,以及有关老师,在我院党政办主任张纪彦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创业园。

◆2013年5月10日,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一行九人在该校校长江学斌的带领下来,来我院创业学院学习电子商务办学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受到了我院办公室主任张纪彦和创业园主任颜恵雄的热情接待。

◆2013年5月23日晚,由招生就业处承办的潮汕技术学院“助你创业、技行天下”首届校园创业大赛暨“助你创业,赢在广州”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潮汕学院赛区)复赛在科技楼101成功举行。创业学院的“微梦创业团队”获得了本次大赛二等奖。

◆2013年5月27日下午,我院大学生创业协会成立大会在科技楼101课室举行,王志彬当选为创业协会首届会长。

◆2013年5月27~28日,义乌工商学院创业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朱华兵、创业学院综合办主任经京璐、创业学院创业班班主任郑庆良、陶洁一行四人访问我院创业学院,受到学院副院长魏跃进、党政办主任张纪彦、创业园主任颜惠雄的热情接待。双方分享了创业教育中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的一些经验。朱华兵院长对我院的团队创业表示赞赏,认为随着电子商务不断向纵深发展,分工合作有利于发挥各自优势,把电子商务创业做强做大。

◆2013年5月30日下午,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创业style》微电影在学院广场及创业园门口举行开机仪式。《创业style》主要选取创业学生中的一些人和事,宣传他们勤奋拼搏、努力进取的精神;希望通过传播这些正能量,为那些正在创业或准备创业的学生做出表率,树立“只要付出努力,就有可能成功”的信念。同时,通过《创业style》微电影宣传,达到宣传学院创业氛围的目的。 

◆2013年5月30日上午,创业学院安全工作检查小组对在校外创业的团队进行安全工作检查,并在每个团队驻地的显眼地方,张贴“严禁烟火”警示牌和创业学院安全管理条例。

◆2013年5月28日,我院团委参加了在广东省揭阳市榕江大酒店三楼锦绣殿召开的“我的电商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我院创业园成为首批广东省电子商务创业实习基地之一。

◆2013年5月30日下午,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创业style》微电影在学院广场及创业园门口举行开机仪式。《创业style》主要选取创业学生中的一些人和事,宣传他们勤奋拼搏、努力进取的精神;希望通过传播这些正能量,为那些正在创业或准备创业的学生做出表率,树立“只要付出努力,就有可能成功”的信念。同时,通过《创业style》微电影宣传,达到宣传学院创业氛围的目的。 

◆2013年5月30日上午,创业学院安全工作检查小组对在校外创业的团队进行安全工作检查,并在每个团队驻地的显眼地方,张贴“严禁烟火”警示牌和创业学院安全管理条例。

◆2013年9月16日,飞尔速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徐洪峰经理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举办讲座。

◆2013年9月28日支付宝官方公布大学生创业比例最高的学校排行榜,潮汕职业技术学院位居第三。

◆2013年9月23日,潮汕学院创业学院在科技楼101隆重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创业表彰大会,创业园副主任张志强主持会议,创业学院院长、中国创业教父贾少华、潮汕学院院长纪少游、副院长魏跃进、创业园主任颜惠雄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创业学院大一全体新生。

◆2013年淘宝网卖家运营高峰论坛(揭阳站)于9月28日在普宁国际商品城南中庭举行。本次活动由我院和普宁国际商品城、飞尔探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办。魏跃进副院长代表学院在活动上做发言。淘宝网官方管理人员空本小姐就淘宝如何运营做了分享。

◆2013年10月14日,汕头市宇博电子商务产业园总裁胡瑛先生来我院创业学院做“人生没有彩排梦想赢得未来”讲座,我院创业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3年11月13日统计:我院学生在“双十一”淘宝促销大战中,总发包数84595件;总营业额达10219777元,突破千万。据悉,自我院电子商务创业开展以来,利用当地普宁国际商品城及全国最大内衣生产基地的有利优势,电商创业风生水起,目前有500多名学生参与电商创业,网店数量达到1000个以上。

◆2013年12月21日,由我院承办的“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2013年年会暨创新创业教育交流会”在普宁市碧辉园酒店举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助理曹胜利,广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少雄,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会长骆光林、执行会长贾新民,教育部高等学校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贾少华,揭阳市、普宁市有关部门领导,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代表,新闻媒体朋友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2014年1月19日,由于我院过去一年创业教育成绩显著,荣获“2013年度中国创新人才培育示范单位” 称号。我院派出党政办主任李育华到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接受颁奖,中央电视台等多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2014年1月18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和普宁国际商品城在普宁国际商品城南中庭举行“全国第三代电商精英企业扶持计划大会”,淘宝网运营专家及老A电商学院的老A远道而来,来自普宁各地200多商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4年2月26日,团省委“启航计划”调研组一行在团揭阳市委副书记陈颖聪的陪同下,前来我院进行调研。

◆2014年2月27日,潮州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余翀带领该校多名领导,及五十名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前来来我院参观、学习。

◆2014年3月7日,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教学副院长何南昌一行前来我院参观学习。

◆2014年3月12日,新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良君一行前来我院参观交流学习。

◆2014年3月14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东莞市纺织服装学院两个院校领导一行前来我院参观学习。

◆2014年3月27日,揭阳电视台专题采访创业学院残疾学生陈伟祥同学的创业事迹。

◆2014年4月14日,创业学院在科技楼104召开安全教育暨首届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2014年4月24日,广东省邮政公司总经理李雄一行人在揭阳市邮政分公司和普宁市邮政局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2014年5月25-26日,我院举行第11届校园田径运动会,创业学院第一次参赛,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4年5月12日,潮汕学院“超越梦想”杯电商创业大赛商家对接会在普宁国际服装城七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创业学院全体师生和普宁国际服装城的部分商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4年5月22日,柬埔寨诺顿大学SOK Khieng校长一行三人在我院魏跃进副院长、张业宏副书记的陪同下,考察了我院的创业教育。

◆2014年5月29日,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外贸分院院长盛湘君等一行前来我院参观交流。

◆2014年6月12日,揭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电商办主任陈晓青一行,在普宁市政府办副主任戴镇洲的陪同下,考察我院创业学院,调研我院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

◆2014年6月16日,潮汕学院“电子商务创业大赛” 颁奖典礼在中国普宁国际服装城七楼凤凰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承办,普宁市电子商务协会、中国普宁国际服装城、佛山市草根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2014年6月21日,由广东高职高专IT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广东省计算机学会计算机教育分会联合主办的“广东省高校大学生(高职高专组)IT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术竞赛”在广东科技贸易职业学院举行。我院创业学院派出三支代表队参赛。经过紧张角逐,所派三队取得优异成绩,分别获大赛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2014年6月24日,受我院纪少游院长之邀,花木兰电商创始人韩洪英总裁,移动电商和社交电商专家、北京大学零售研究中心首席电商顾问、广东问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丁玉坚莅临我院讲学,并被聘为我院的客座教授。

◆2014年7月23日,揭阳市副市长张时义、普宁市副市长方锦屏等领导一行前来我院考察、调研创业教育。

◆2014年9月4日,揭阳空港经济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吴少辉一行前来我院参观考察,调研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

◆2014年10月10日,创业学院全体师生欢聚一堂,隆重召开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2013至2014年度学生创业表彰大会。普宁市副市长方锦屏、教育部高等学校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创业教父”、潮汕学院名誉院长贾少华教授、普宁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戴镇洲、普宁市电商办主任李荣俊等上级领导出席开学典礼。会上,我院还聘请一批本地电商领军人物为我院创业学院客座教授。

◆2014年10月10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创业教父”、 潮汕学院名誉院长贾少华教授借参加我院创业学院隆重举行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之机会,为创业学院全体师生做《新互联网时代电商创业之道——兼论市场的转型与升级》专题讲座,勉励创业学院全体师生要善于抓时代先机,做有为青年。

◆2014年10月18日,我院在科技楼隆重举行网商运营培训班开班仪式,首届培训班学员、普宁市人社局领导一行、学院领导参加开班典礼。

◆2014年10月31日,东莞电商协会会长任清伟和大朗镇党委书记胡浩举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

◆2014年11月10日,赣州市人社局局长吴玉明一行在揭阳人社局、普宁人社局领导的陪同下,前来我院创业学院参观考察。

◆2014年11月13日统计:创业学院学生在“双十一”淘宝促销大战中,总发包数175897件;总营业额达18327658元,接近去年“双十一”销售额的2倍。

◆2014年11月24日,中央电视台和南方卫视专访人物、黑龙江省伊春市电商协会会长张凤春莅临我院考察我院电商创业。

◆2014年12月11日,广州华立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志先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

◆2014年12月17日,深圳同和公司董事长古建中一行莅临我院参观考察。

◆2014年12月18日,老A电商学院广州分院院长伍贞一行前来我院创业学院参观考察。

◆2014年12月22日,潮汕学院第二届电子商务创业大赛表彰活动在普宁国际服装城举行,出席今天活动的有潮汕学院领导、中国普宁国际服装城领导,赞助本次大赛的企业领导,以及潮汕学院创业学院的全体师生。

◆2014年12月25日,广东省人大常委、省就业促进会会长欧真志,省就业局局长魏建文等领导在揭阳市人社局局长贝舒勉、普宁市人社局江少涛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参观考察。

◆2014年12月27日,在党委副书记张业宏的带领下,创业学院颜惠雄院长、张志强副院长到揭东圣木电商公司考察,并与揭东圣木电商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揭东圣木电商公司成为我院的校企合作基地和人才实训基地。

◆2015年1月7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优生一行前来我院参观考察。

◆2015年1月8日下午,微赢家科技创始人、我院客座教授黄炜先生给创业学院全体师生做《微信营销推动电商创业大赛》讲座。

◆2015年1月14日,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祁建一行莅临我院参观考察创业创新教育。院党委副书记张业宏、党政办主任李育华、创业学院院长颜惠雄、跨境电商实战学院院长陈江生陪同参观。

◆2015年3月20日,创业学院获得潮汕学院2014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5年 4月14日,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麦清华、院长刑传国来我院参观交流,受到院党委书记韩淑芳、副书记张业宏的热情接待。

◆2015年4月22日,省人社厅就业局魏局长一行莅临我院参观考察,院长纪少游、党委书记韩淑芳、副书记张业宏等领导接待并陪同参观创业学院。

◆2015年4月25日,“加博汇杯”广东省大学生电商创业大赛营销环节落下帷幕,据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公布的最终业绩及排名显示,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奔跑吧,蜗牛”和“创业公社”两支团队在全省14000余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夺取第三名和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唯一一所有两只团队闯进全省前十名的高校,也是唯一一所有六支团队获得省级奖励的高校。

◆2015年4月28日上午,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王照良一行前来我院参观考察,受到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业宏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2015年5月14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谢耿、创业学院院长颜惠雄等一行人到柏亚国际集团进行参观交流,受到公司各层领导的热情接待。

◆2015年5月21日,揭阳团市委副书记陈颖聪一行冒雨来访我院。院党委书记韩淑芳、团委书记王克明接待陪同,创业学院院长颜惠雄向陈副书记一行介绍我院大学生创业情况。

◆2015年5月23日, “加博汇杯” 广东省大学生电商创业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学院魏跃进副院长带队参加决赛,并参加颁奖典礼。我院包揽了大赛的所有奖项,具体如下:最佳人气高校奖、优秀组织高校奖、优秀校园就业服务团队奖、优秀组织教师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团队销售业绩奖;总决赛团体一等奖、二等奖。

◆2015年5月27日,柏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桂标一行来访我院,受到魏跃进副院长的热烈欢迎。

◆2015年5月29日,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新一行来访我院,考察我院创业教育。

◆2015年6月8日,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2014年年会暨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现场会在南京召开,我院继2013年度被评为全国创新创业教育先进单位后,2014年再次被评为“全国创新创业教育先进单位”。

◆2015年6月19日,学院院长纪少游、副院长魏跃进、党委副书记张业宏、招生就业处处长谢耿、创业学院院长颜惠雄等领导赴汕头参加“潮汕学院—柏亚集团战略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合作交流会与签约仪式在汕头柏亚集团举行。

◆2015年7 月 2 日,广技师天河学院党委书记 胡思虎一行前来我院参观交流,受到学院党委书记韩淑芳、党委副书记张业宏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2015年9月20日中午,我院2014级创业班学生前往汕头海西电商学院,进行为期40天的赴拓展学习。本次拓展学习活动,是我院与汕头柏亚电子商务产业园的重大合作项目之一,旨在加强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

◆2015年10月11日,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莅临我院海西电商学院参观指导,受到学院副院长、海西电商学院院长魏跃进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2015年10月22日,广东科技学院副院长彭纳新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受到学院党委书记韩淑芳、党委副书记张业宏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2015年11月2日,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麦韬芙一行来我院参观,受到学院党委书记韩淑芳、党委副书记张业宏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2015年11月3日,广东太安堂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太安堂第十三代掌门人柯树泉先生一行莅临我院参观指导,受到学院院长纪少游、副院长魏跃进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2015年11月12日,中国电商大战“双十一”全民购物狂欢节刚刚过去一天,学院副院长魏跃进亲自带队走访学院创业学子在校外的创业场所,询问关心学生“双十一”发货情况。我院学生在“双十一”淘宝促销大战中,总发包数突破20万件;总营业额达2300万元。

◆2015年11月13日下午,参加全省民办高校党务干部培训班的党务骨干队伍约60人来到了潮汕学院,使潮汕学院顿然间热闹非凡,韩淑芳书记、张业宏副书记等领导热情接待,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2015年11月18日,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华强一行来我院参观,受到学院副院长魏跃进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2015年11月23日,义乌工商职业学院院长王珉一行前来我院参观考察,受到学院副院长魏跃进、党委副书记张业宏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2015年11月24日,揭阳市副市长林丽娇、普宁市副市长方锦屏等领导莅临我院参观考察,受到学院副院长魏跃进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2015年11月25日,中山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王金红总支书记一行来我院参观,受到学院党委书记韩淑芳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2015年12月21日上午,为提高学生的实践水平和了解专业的就业方向,我院电子商务班的学生,在刘洁如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普宁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16年1月14日,揭阳军埔村电商产业园彩旗飘扬。“潮汕学院揭阳军埔电商学院”揭牌仪式在此正式举行。

◆2016年3月16日,全国大学生“三创”大赛高校巡回宣讲会“潮汕学院站”在学院科技楼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助理李育华等领导出席,大会由跨境电商实战学院院长助理叶炳森主持。

◆2016年3月16日,我院三二分段对接中职学校——潮州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蔡树潘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受到学院副院长魏跃进等领导的热情接待。蔡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服装产业学院和创业学院,对我院的特色教育高度赞赏。

◆2016年3月17日,福建工业学校黄雅青副科长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受到学院院长助理李育华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2016年3月21日下午,电商达人、上海绿肥红瘦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潮汕学院创业学院客座教授刘光先生应邀潮汕学院创业学院讲学,为学生做了一场《电商的道与术》的精彩报告。

◆2016年3月24日,潮汕学院创业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一行三百人前往普宁国际服装城进行入学以来第一次集体参加电商(网货供销)交流会。

◆2016 年 3 月 2 8 日,潮汕学院创业学院 聘请上海会坤教育董事长朱卫坤先生为本院客座教授,同时朱卫坤先生进行了以《微信最佳赚钱模式》的主题讲学。

◆2016年4月1日上午,学院优秀校友、汕头市润信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三应邀回到母校,受到纪少游院长等领导及老师的热烈欢迎和接待。经济管理系李晓艳主任和创业学院颜惠雄院长与张小三校友就产教融合有关事项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一是共建物流管理专业;二是对接岗位,共同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三是共建电商创业平台。

◆2016年4月7日下午,潮汕学院创业学院组织召开了两周一次的例会,会议由创业学院颜惠雄院长主持。潮汕学院院长助理李育华对创业学院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创业学院的干部队伍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明确的指导性意见,希望创业学院教师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通过共同努力,“建学生引以为豪的好专业,做家长社会传赞的好学院!”

◆2016年4月7日上午,创业学院认真贯彻纪少游院长提出深入面向市场 对接岗位需求的精神,组织潮汕学院揭阳军埔电商学院2014级部分学生在华尔美网批第一城企业认岗实践,受到企业主的热烈欢迎。

◆2016年4月8日上午,东莞长安镇副镇长肖华茂博士、长安新区管委会工委委员黄惠璇总经济师等领导在普宁市府办副主任戴镇洲,经信局副局长、市电商办主任李荣俊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对电商创业教育进行考察和交流。受到学院党委书记韩淑芳、院长助理李育华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2016年4月12日上午,揭阳市各县(区)招生办主任,在市招生办陈建钦主任的带领下,前来我院参观、调研,受到学院魏跃进副院长等领导的热烈欢迎与接待。参观交流后,陈主任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深感震撼,称赞潮汕职业技术学院不愧为“全国创新创业教育第一品牌”。

◆2016年4月28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主办,广东省青少年事业促进中心、共青团揭阳市委等承办的广东省“互联网+”青春创业大赛粤东赛区决赛在揭阳迎宾馆举行。潮汕学院团委组织参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潮汕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三名,并以出色表现获得10万元的创投资金。

◆2016年5 月 4 日 ,我院在科技楼召开纪念五四运动 97 周年暨表彰大会。创业学院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2016年5月6日,中锐教育集团无锡南洋学院院长周肖兴一行来我院考察,受到我院董事长、院长纪少游热情接待。

◆2016年5月10日下午,潮汕学院创业学院组织教师开展“三说”比赛预赛。通过这个比赛,检验及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借此机会让教师得到更好的教学交流,并取得较好的效果。

◆2016年5月13日上午,学院魏跃进副院长召集相关部门领导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项督查工作会议。魏副院长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全力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学院创建“创业名校、就业名校”奠定基础。

◆2016年5月26日,创业学院为更好地让同学们了解目前热门的“互联网+农业”,特别邀请阿里巴巴集团农村淘宝区域经理黄岳龙,向14级全体学生进行题为《让梦想走进农村-农村电商发展之生态共赢》的讲座。

◆2016年5月30日下午,创业学院召开了“互联网+”精品课程教学工作会议。

◆2016年5月31日,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王路群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受到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业宏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2016年6月2日至4日,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2015年年会暨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山东现场会在山东东营职业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我校被评为2015年度“全国创新创业教育先进单位”。创业学院院长颜惠雄被评为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2015年度先进个人。

◆2016年6月13日,由揭阳军埔厂家网黄总带队的电商行业领导一行参观团到潮汕学院揭阳军埔电商学院参观交流,对我院特色教育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此行收获很大,感触颇深,并对跨境电商寄予希望。

◆2016年6月16日,顺德草根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领导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受到创业学院张志强副院长热情接待。

◆2016年6月23日,广东秋实实业有限公司陈维跃总经理一行三人莅临潮汕学院创业学院进行参观交流,受到了潮汕学院院长助理李育华、创业学院副院长张志强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我院学生创投资金的具体落地形式和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并达成了基本的合作意向!  

◆2016年6月24日,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潮汕学院参观交流,受到创业学院陈振明老师和王笃学老师的热情接待。

◆2016年6月28日上午,饶平县贡天职业技术学校张奕鹏校长一行前来潮汕学院,受到了潮汕学院院长助理李育华、创业学院院长颜惠雄、创业学院副院长张志强、创业学院副院长李统亮的热情接待。

◆2016年8月29日上午创业学院召开部门建设规划研讨会。

◆2016年9月23日,潮汕学院与慧科集团专业共建揭牌仪式暨“互联网+教育”创新论坛在我院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及慧科集团首席战略官、慧科研究院院长陈滢博士、慧科教育副总裁曾慜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2016年举办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电商创业大赛。

◆2016年10月20日,创业学院2016级新生在各班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考察了普宁轻纺城。

◆2016年11月1日 潮汕学院创业学院“互联网+教育”直播厅启用,并由郑欣欣老师和洪乐东老师进行了第一次视频课程录制。

◆2016年11月7日创业学院举行 “创业展风采,金融赢未来”潮汕学院第一届“沪深通”杯互联网+金融创业大赛开幕式暨创业学院新老生联谊晚会。

◆2016年11月7号在潮汕学院图书馆5楼会议室举行第一届"沪深通"互联网+金融创业大赛宣讲会。

◆2016年11月10日晚,潮汕学院创业学院灯火通明,创业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都在为天猫淘宝“双十一”促销活动积极备战,部分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认真检查店铺后台设置及商品促销布局,部分同学在积极地打包备货。全院齐心协力,争取此次大促能够取得更好成绩。

◆2016年11月11日,电商大战“双十一”全民购物狂欢节当天,潮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业宏、院长助理李育华带领创业学院老师,走访了学院创业学子在校内外的创业场所,关心询问学生们地销售及订单发货情况,及时了解学生所遇到的问题。

◆2016年11月25日,日本N&H株式会社代表:西村智久先生、杜友昭先生及耿延浜先生前来潮汕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2016年11月28日,为了让参加建校20周年发展论坛的校友及嘉宾更好地了解创业学院的发展情况,展现我院特色创业教育,创业学院召开部门会议,安排及落实校庆当天部分各成员的相关工作。

◆2016年12月14日,为更好地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创业学院组织大一大二学生进行消防演练。

◆2017年2月24日,潮汕学院创业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部门会议,会议由创业学院院长颜惠雄主持并对新学期创业学院的工作方向进行发言,强调校企合作、教学、师资建设、学生管理的工作重点。随后副院长张志强对教学活动及管理进行发言。

◆2017年2月27日,普宁市委书记张时义率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燕斌,副市长方锦屏,组织部副部长陈建民,市教育局局长李悦双,市科技局局长黄楚武,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李荣俊等莅临我院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受到我院董事长、院长纪少游,董事张卫道,党委书记韩淑芳等热情接待。

◆2017年3月14日,南京梧衣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娟、艺术总监铃鹿玉玲、副总经理嵇然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在签约仪式上,我院院长助理李育华与对方领导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2017年3月22日下午,创业学院召开部门全体教职工例会,经过专业群重组后的创业学院在文体楼二楼。

◆2017年3月24日,潮汕学院和康美药业股份公司、柏堡龙股份公司、广东侨华科技公司在市创新发展大会上作为创新领跑单位进行经验介绍和成果分享。

◆2017年3月29日,揭阳励志电商创业青年陈益武到我院第一学术报告厅作事迹报告会。

◆2017年4月14日, 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马来西亚分会会长何健刚先生、马来西亚留学服务中心教育发展部主任吴宝金先生、新西兰教育交流学院董事长王旭先生、泰国商会大学CIC广东省服务中心主任李育钦先生、深圳市蓝天兴华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顺标先生莅临我院考察。

◆2017年4月15日,新疆第二产业职教园区秘书长、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郭江教授等一行莅临我院洽谈合作,受到集团领导和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

◆2017年4月19日, 国家级创业孵化器评审专家唐自力、省级评审专家蒋志刚和揭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公司董事长杨伟娜在市科技局黄楚武局长等领导的带领下莅临我院,对学院的创业品牌提升和孵化器建设思路给予宝贵的指导。

◆2017年5月8日,马来西亚中国跨境电商协会会长Yap Keong Foon一行15人莅临潮汕学院访问交流。

◆2017年5月18日,广州伊洛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粤东运营中心总经理李秀娜、汕头市百纳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伟旋、澄海海鹏达玩具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泳洁、全球贸易通粤东运营中心经理黄鸿辉一行到我院洽谈合作。

◆2017年5月19日上午,潮汕学院与慧科集团联合共建的广东省首个互联网营销专业在综合楼第一报告厅举行首次企业项目答辩会。

◆2017年5月24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创业文化学院副院长郑辉华、校团委书记林珂等一行莅临我院参观指导,我院董事长助理齐广武、院长助理李育华等热情接待。

◆2017年5月25日,潮汕学院“肯葳杯”电子商务创业大赛表彰活动在我院第二报告厅举行

◆2017年6月2日,深圳巨影3D打印公司总经理黄伟、COO张红兴莅临我院参观交流,学院董事长助理齐广武、院长助理李育华等热情接待。

◆2017年潮汕学院创业学院罗梦怡同学获“2016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

◆2017年6月5日,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冯伟雄等一行在揭阳市教育局副局长倪任华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2017年6月6日,潮汕学院创业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办“潮汕学院创业学院创业达人经验分享会”。

◆2017年6月7日,广东省孵化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胡品平、广东省孵化协会副秘书长何慧芳等一行莅临潮汕学院指导。学院董事长、院长纪少游、常务副院长单振东等热情接待。

◆2017年6月8日,山西全球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原冰、副总裁杨蕊等莅临我院参观指导,受到学院董事长、院长纪少游等热情接待。

◆2017年6月8日,肇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宝坚、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原肇庆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魏尚荣一行来我院考察。

◆2017年6月16日,潮汕学院“2017年校园招聘会”在潮韵广场举行。

◆2017年6月30日上午,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行“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淘宝大学CETC项目官方宣讲会”。

◆2017年7月7日,学院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强调暑期校园安全。

◆2017年8月30日,深圳禾田居集团莫伯平董事长、一瑞资产陈坚总裁、酷牛游戏黄仲溪创始人及潮汕学院部分校友莅临我院交流,学院董事长、院长纪少游、常务副院长单振东、董事长助理齐广武、院长助理李育华等热情接待。

◆2017年8月30日,普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晓韩、副市长方锦屏等莅临潮汕学院检查指导工作,我院党委书记韩淑芳、院长助理李育华等热情接待。

◆2017年9月7日,普宁市副市长方锦屏、揭阳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宏鑫、普宁市电商办李荣俊局长等领导莅临我院调研考察,学院董事长助理齐广武、院长助理李育华等热情接待。

◆2017年学院于9月14日,召开2017年“双创周”工作部署会议。

◆2017年9月15日,学院在校内电子商务创业基地举行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2017年9月15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学生进行淘宝大学CETC考试。

◆2017年9月16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行跨境电商创业讲座。

◆2017年9月17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行康美药业集团电商运营分享交流会。

◆2017年9月19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在学院双创基地进行揭阳市超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2017年9月20日,我院在礼堂隆重举行创业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创业表彰大会。

◆2017年9月21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在文体楼会议室召开部门全体教师会议。

◆2017年9月22日,揭阳市直“两新”组织骨干党员和党组织书记党建业务培训班在潮汕学院会议室举行。

◆2017年9月22日,广东省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市场部经理杜雨晴、李瑞婷莅临我院,董事长助理齐广武、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钟逍彬、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益平等参加交流洽谈会。

◆2017年9月26日,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跨境电商供应链分会执行会长孙镭先生、广东喜途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鹏先生莅临潮汕学院参观考察,受到我院董事长助理齐广武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2017年10月10-13日,第十四届中博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展馆隆重举行。潮汕学院作为高职院校电商创业教育方面的领跑者,受邀参加本届中博会跨境电商展。

◆2017年10月13日,敦煌大学潮汕学院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第二报告厅举行。

◆2017年10月16日,敦煌大学潮汕学院师资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第二报告厅举行。

◆2017年10月18日,潮汕学院党员、干部齐聚会议室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共同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2017年10月18日,原揭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广东旅游控股集团信息化协调小组组长黄李昌先生在我院第二报告厅开展主题为“扬长一世,专业一生”的讲座。

◆2017年10月18日,揭阳市副市长姚丽璇、普宁市副市长方锦屏等领导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董事长、院长纪少游、党委书记韩淑芳、副院长魏跃进、董事长助理齐广武、院长助理李育华等进行接待。

◆2017年10月20日上午,广东省副省长黄宁生、揭阳市市长陈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巡视员赵康、普宁市市长林钢捷等一行到潮汕学院调研考察。

◆2017年10月24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陈震副会长和电子商务专业导师何绍华教授一行今天到潮汕学院进行参观调研,受到学院董事长、院长纪少游、院长助理李育华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2017年10月27日,2017年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奖学金颁奖大会在我院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

◆2017年11月3日,潮汕学院2017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18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在第二报告厅召开。

◆2017年11月11日,电商大战“双十一”全民购物狂欢节当天,学院院长助理李育华、创业学院院长颜惠雄亲自带队走访学院创业学子在校外的创业点,询问关心学生“双十一”发货情况。

◆2017年12月16日-18日,受揭阳市政府委托,我院做为揭阳市高职高专院校代表参加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2016年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

◆2017年12月21日下午,庄明英老书记到创业学院视察指导工作,并就创业学院今后的发展规划以及加快推进创新创业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2017年12月22日上午,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电商创业大赛在学院综合楼5楼第二报告厅举行。

◆2018年3月4日上午,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部门会议。

◆2018年3月15日上午,敦煌大学潮汕分校2017级开班仪式在学院第二报告厅举行。

◆2018年3月28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第5届电商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学院综合楼5楼第一报告厅举行。

◆2018年3月30日,创业学院诚邀广外专家讲师吴保萱老师于第一报告厅举行了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指导讲座。

◆2018年4月19日下午,在学院第二报告厅举行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联通杯”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专题讲座。

◆2018年4月19日晚,创业学院第二届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在我院科技楼隆重举行,大学生们纵情歌唱,用歌声抒发心中的梦想,用歌声传递梦想的激情。

◆2018年4月12日下午,潮汕学院创业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办2018年第一期创新创业大讲堂经验分享会。

◆2018年4月26日下午,潮汕学院创业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办2018年第二期“创新创业大讲堂”经验分享会。

◆2018年5月3日,创业学院跨境电商实战学院开展跨境电商物流主题讲座。

◆2018年5月31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联通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我院第二报告厅举行。

◆2018年6月10日,我院荣获第八届全国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总决赛二等奖。

◆2018年6月12日下午,阿里巴巴“新外贸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计划”宣讲会在我院第二报告厅举行。

◆2018年6月12日,百度(中国)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专场宣讲招聘会。百度(中国)有限公司在简历筛选后对有就业意向的学生进行了面试,现场与17名同学达成了就业意向协议。

◆6月23日下午,潮汕学院阿里巴巴“新外贸跨境电商人才计划”暨“阿里巴巴跨境电子商务运营师(3级)”考证培训分别在科技楼K203A/K203B进行。

◆2018年9月12日上午,创业学院在科技楼105举行2018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2018年9月20日,创业学院在礼堂隆重举行创业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创业表彰大会。

◆2018年10月9日,创业学院在众创空间举行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2018年10月10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联通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学院综合楼5楼第二报告厅举行。

◆2018年10月11日下午,创业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办2018年第六期“创新创业大讲堂”经验分享会。

◆2018年10月12日下午,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在文体楼举行创业沙龙。

◆2018年10月13日下午,创业学院2018电子商务专业(创业方向)、跨境电商专业新生在各班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考察了普宁轻纺城。

◆2018年10月14日,创业学院创业指导教师走访校外创业学子。

◆2018年10月15日下午,创业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办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双创周”企业产品宣讲会。

◆2018年10月18日下午,创业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办2018年第七期“创新创业大讲堂”经验分享会。

◆2018年10月25日下午,创业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办2018年第八期“创新创业大讲堂”经验分享会。

◆2018年11月11日,我院创业学子“双十一”总发包数突破36.15万件;总营业额达3530.31万元。

◆2018年11月15日下午,创业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办2018年第九期“创新创业大讲堂”经验分享会。

◆2018年1121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颜惠雄带队赴广东佛山,参加由广东省高职教育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广东省高职教育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年会暨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经验交流会。

◆2018年11月22日,创业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办2018年第十期“创新创业大讲堂”经验分享会。

◆2018年11月28日,创业学院在学院文体楼举行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大会暨信息化教学大赛颁奖仪式。

◆2018年11月29日下午,创业学院在学院文体楼举行广东省高职院校电子商务技能竞赛潮汕学院赛区决赛。

◆2018年12月1日-2日,六国外国留学生一行12人来我校进行访问交流,受到我校党委书记、执行院长齐广武教授等师生的热情接待。

◆2018年12月12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办抖音宣讲会。

◆2018年12月19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联通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我院第一报告厅举行。

◆2019年3月13日,创业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办淘宝直播珠宝品类首家翡翠直播产业带基地见面会。

◆2019年3月13日下午,创业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办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一期创新创业大讲堂。

◆2019年3月18日,中泰首届跨境电商高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第二报告厅举行。

◆2019年3月20日下午,创业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办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二期创新创业大讲堂。

◆2019年3月21日,潮汕学院首届中泰跨境电商高级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第二报告厅举行。

◆2019年4月10日下午,潮汕学院在综合楼第二报告厅举行第七届“联通杯”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潮汕学院校赛启动仪式。

◆2019年4月16日下午,创业学院特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专家讲师、全球脑王超级讲师团英语导师吴保萱老师到潮汕学院第二报告厅为学生开展大学英语四级培训讲座。

◆2019年4月16日上午,泰国暹罗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国际外事处副处长朱映丽来访我院,受到我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齐广武、院长助理、创业学院院长颜惠雄等学院领导的热情招待。

◆2019年4月23日下午,创业学院在文体楼举办2018-2019学年创业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颁奖典礼。

◆2019年4月24日下午,创业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办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三期创新创业大讲堂。

◆2019年4月28日,第一届全国新零售买手创业实战大赛落下帷幕。创业学院学生“Rbe”团队取得了优异成绩,我院学子在第一届全国新零售买手创业实战大赛技能赛荣获一等奖。

◆2019年5月10日下午,创业学院在第一报告厅举办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四期创新创业大讲堂。

◆2019年5月16日下午,百度(中国)有限公司到我院科技楼K205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9年5月16日下午,创业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办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五期创新创业大讲堂。

◆2019年5月23日下午,创业学院在学院第二报告厅举办创业学院2017级校园招聘动员大会。

◆2019年6月3日晚,创业学院在综合楼B102举办第七届联通杯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学院决赛。

◆2019年6月5日下午,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联通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我院第二报告厅举行。

◆2019年6月12日下午,潮汕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广东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双创活动周)部署会,党委书记、执行院长齐广武、党委副书记李育华、院长助理谢耿等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与会。

◆2019年6月13日,创业学院在学院文体楼举行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决赛。

◆2019年6月13日晚,创业学院在第一报告厅举办2019年广东省高职院校英语口语比赛潮汕学院决赛。

◆2019年6月16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在文体楼举行创业沙龙。本场创业沙龙活动邀请的是学院历届优秀创业学子回校分享创业经验

◆2019年6月17日,创业学院在创业楼三楼举行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潮汕学院校赛创新创业项目展示与项目路演。

◆2019年6月18日,创业学院在科技楼101举行了创业学院2017级实践实习动员大会。

◆2019年6月13日—6月19日潮汕学院举办主题为“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2019年6月26日上午,创业学院在学院第二报告厅举办潮汕学院美的校企合作项目总结大会。

◆2019年6月29日上午,创业学院在创业楼一楼举行了创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9年7月5日,由揭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揭阳市财政局主办的2019年“创客广东”揭阳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揭阳迎宾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创业学院学子荣获2019年“创客广东”揭阳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

◆2019年8月3日-5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建行杯”广东省分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交流活动在佛山举行。创业学院陈晓俊老师带队参赛观摩、对接洽谈。

◆2019年8月8日,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财政厅主办的2019年“创客中国”广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创客广东”大赛省复赛在广州市越秀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创业学院学生“风启团队”项目获得“创客广东”复赛数字经济组第六名。

◆2019年8月10日,第六届“创青春”广东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广州举行。我院学生“风启团队”进入复赛,由指导老师王笃学带队参赛。

◆2019年8月30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部门会议,会议由潮汕学院院长助理、创业学院院长颜惠雄主持,全面部署了新学期创业学院的各项工作。

◆2019年9月10日上午,创业学院在科技楼105举行创业学院2019级新生专业宣讲会。各专业相关教师出席并进行了专业介绍。】

◆2019年9月18日下午,创业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办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六期创新创业大讲堂。

◆2019年9月25日下午,创业学院在第一报告厅举办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七期创新创业大讲堂。

◆2019年10月16日下午,跨境电商平台Shopee(虾皮)于广东的首个“跨境电商高校人才培养孵化基地”开班仪式在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

◆2019年10月22日上午,百度在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度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玉滨、百度公司(广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林海燕莅临我院,洽谈2020年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2019年10月23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十期“双创大讲堂”暨第八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学院第二报告厅举行。

◆2019年10月24日下午,创业学院2019电子商务专业(创业方向)、跨境电商专业新生在各班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考察了普宁轻纺城。

◆2019年10月30日下午,创业学院在创业楼三楼路演厅举办了创业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

◆2019年11月11日,“双十一”大促销活动潮汕学院创业学子总发包数37.33万件,总营业额达3928.83万元!

◆2019年11月20日上午,创业学院在学院第二报告厅举办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十一期“双创大讲堂”暨美的校企合作项目总结会。

◆2019年4月16日下午,创业学院特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专家讲师、全球脑王超级讲师团英语导师吴保萱老师到潮汕学院第二报告厅为学生开展大学英语四级培训讲座。

◆2019年4月16日上午,泰国暹罗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国际外事处副处长朱映丽来访我院,受到我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齐广武、院长助理、创业学院院长颜惠雄等学院领导的热情招待。

◆2019年4月23日下午,创业学院在文体楼举办2018-2019学年创业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颁奖典礼。

◆2019年4月24日下午,创业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办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三期创新创业大讲堂。

◆2019年4月28日,第一届全国新零售买手创业实战大赛落下帷幕。创业学院学生“Rbe”团队取得了优异成绩,我院学子在第一届全国新零售买手创业实战大赛技能赛荣获一等奖。

◆2019年5月10日下午,创业学院在第一报告厅举办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四期创新创业大讲堂。

◆2019年5月16日下午,百度(中国)有限公司到我院科技楼K205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9年5月16日下午,创业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办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五期创新创业大讲堂。

◆2019年5月23日下午,创业学院在学院第二报告厅举办创业学院2017级校园招聘动员大会。

◆2019年6月3日晚,创业学院在综合楼B102举办第七届联通杯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学院决赛。

◆2019年6月5日下午,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联通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我院第二报告厅举行。

◆2019年6月12日下午,潮汕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广东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双创活动周)部署会,党委书记、执行院长齐广武、党委副书记李育华、院长助理谢耿等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与会。

◆2019年6月13日,创业学院在学院文体楼举行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决赛。

◆2019年6月13日晚,创业学院在第一报告厅举办2019年广东省高职院校英语口语比赛潮汕学院决赛。

◆2019年6月16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在文体楼举行创业沙龙。本场创业沙龙活动邀请的是学院历届优秀创业学子回校分享创业经验

◆2019年6月17日,创业学院在创业楼三楼举行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潮汕学院校赛创新创业项目展示与项目路演。

◆2019年6月18日,创业学院在科技楼101举行了创业学院2017级实践实习动员大会。

◆2019年6月13日—6月19日潮汕学院举办主题为“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2019年6月26日上午,创业学院在学院第二报告厅举办潮汕学院美的校企合作项目总结大会。

◆2019年6月29日上午,创业学院在创业楼一楼举行了创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9年7月5日,由揭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揭阳市财政局主办的2019年“创客广东”揭阳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揭阳迎宾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创业学院学子荣获2019年“创客广东”揭阳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

◆2019年8月3日-5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建行杯”广东省分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交流活动在佛山举行。创业学院陈晓俊老师带队参赛观摩、对接洽谈。

◆2019年8月8日,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财政厅主办的2019年“创客中国”广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创客广东”大赛省复赛在广州市越秀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创业学院学生“风启团队”项目获得“创客广东”复赛数字经济组第六名。

◆2019年8月10日,第六届“创青春”广东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广州举行。我院学生“风启团队”进入复赛,由指导老师王笃学带队参赛。

◆2019年8月30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部门会议,会议由潮汕学院院长助理、创业学院院长颜惠雄主持,全面部署了新学期创业学院的各项工作。

◆2019年9月10日上午,创业学院在科技楼105举行创业学院2019级新生专业宣讲会。各专业相关教师出席并进行了专业介绍。】

◆2019年9月18日下午,创业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办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六期创新创业大讲堂。

◆2019年9月25日下午,创业学院在第一报告厅举办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七期创新创业大讲堂。

◆2019年10月16日下午,跨境电商平台Shopee(虾皮)于广东的首个“跨境电商高校人才培养孵化基地”开班仪式在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

◆2019年10月22日上午,百度在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度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玉滨、百度公司(广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林海燕莅临我院,洽谈2020年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2019年10月23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十期“双创大讲堂”暨第八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学院第二报告厅举行。

◆2019年10月24日下午,创业学院2019电子商务专业(创业方向)、跨境电商专业新生在各班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考察了普宁轻纺城。

◆2019年10月30日下午,创业学院在创业楼三楼路演厅举办了创业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

◆2019年11月11日,“双十一”大促销活动潮汕学院创业学子总发包数37.33万件,总营业额达3928.83万元!

◆2019年11月20日上午,创业学院在学院第二报告厅举办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十一期“双创大讲堂”暨美的校企合作项目总结会。

◆2019年12月12日下午,创业学院在创业楼路演厅举行了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联通杯创新创业大赛“最闪详情页大赛”决赛、“最美潮院摄影大赛”决赛。

◆2019年11月23日,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及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主办的2019年“一带一路”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速卖通运营”赛道决赛如期举行。我院电子商务(跨境)专业教师方壮昊老师指导的潘鑫广、李妙婷及余国超、邓家兴学生团队,经过激烈角逐冲进决赛,脱颖而出获优异成绩,分别获得2019年“一带一路”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速卖通运营”赛道决赛一等奖、二等奖。

◆2019年12月17日下午,创业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办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十二期创新创业大讲堂暨博大尚帝抖音创业解决方案讲座。

2019年12月26日下午,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创新创业大赛表彰大会在我院第二报告厅举行。

◆2020年3月25日下午,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第一期“ 双创大讲堂 ” 暨eBay“E青春”人才培养项目线上开班仪式在钉钉群直播。

◆2020年4月,我院学子在“The Special Holiday”广东省高职英语写作擂台争霸赛中获佳绩。

◆2020年4月23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了“关于印发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的通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荣获“国家备案众创空间”认定!

◆2020年5月8日下午,在慧科教育集团与江苏润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起的“品牌与产品营销系列比赛”,我院“啾了个咪组”队表现突出获得比赛二等奖;吴奕龙同学获得“突出个人奖”;“潮院智联队”、“实验性配方队”获得优秀团队奖。

◆2020年5月27日晚,创业学院组织开展“创业学院院长、书记思政第一课”主题活动。

◆2020年6月3日晚,创业学院在创业楼三楼会议室举办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第二期创新创业大讲堂。

◆2020年6月18日下午,我院“ebay E青春跨境新秀”初级证书顺利开考。

◆2020年6月16日上午,创业学院18级创新班《营销效果评估与分析》结课暨润效营销大赛颁奖仪式在教室举行。

◆2020年7月3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仪式在学院第二报告厅举行。

◆2020年7月5日,创业学院在创业楼三楼举行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期创新创业大讲堂。

◆2020年7月6日,创业学院在创业楼三楼举行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第五期创新创业大讲堂。

◆2020年7月7日,创业学院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创业楼一楼召开。

◆2020年7月10日,由揭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揭阳市财政局主办的2020年“创客广东”揭阳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揭阳迎宾馆举行。我院学子荣获创客组二等奖和三等奖。

◆2020年8月28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部门会议。

◆2020年9月2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第六期“双创大讲堂”暨潮汕学院往届优秀创业学子分享会在钉钉群直播。

◆2020年9月8日,创业学院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年9月14日,创业学院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多举措开展了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2020年9月16日,创业学院在创业楼一楼开展了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9月27日,创业学院在K101组织开展“创业学院2020年秋季书记院长思政第一课”主题活动。

◆2020年10月14日,创业学院在科技楼K101举行创业学院2020级新生专业宣讲会。

◆2020年10月16日,创业学院教师带领18级学生代表走访企业。

◆2020年10月21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2020第七期创新创业大讲堂在我院第二报告厅举行。

◆2020年10月28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第八期创新创业大讲堂在创业楼三楼路演厅举行。

◆2020年10月30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创新创业大赛表彰大会在我院第二报告厅举行。

◆2020年11月4日,创业学院2020电子商务专业、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商务英语专业新生在各班创业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走访了普宁轻纺城。

◆2020年11月11日,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双十一”我校创业学子总营业额达4500万!

◆2020年11月12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0第九期创新创业大讲堂暨1+X职业证书考试宣讲会在钉钉群直播。

◆2020年11月16日,创业学院在创业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委员会。

◆2020年11月26日,创业学院党总支组织了创业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潮院是我家,党员为大家”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7日,创业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办了百度营销、慧科集团2018级校企合作宣讲会。

◆2020年12月1日,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南方中心、祺悦物流集团、shopline领导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交流。

◆2020年12月3日,创业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求职礼仪、面试技巧分享会。

◆2020年12月7日,创业学院在科技楼101举行了创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安全教育暨实习动员大会。

◆2020年12月11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彭建平教授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20年12月17日,潮汕学院作为“eBay最佳合作院校”之一受邀出席在杭州举行的“第三届全国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2020年12月17日,抖音市场部领导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2020年12月22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0第十期“双创大讲堂”在学院第二报告厅开讲。

◆2020年12月22日,创业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办了“知识守护生命,安全铸就成长”主题安全教育讲座。
◆2020年12月30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0第十一期“双创大讲堂”。
◆2021年2月28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部门会议。
◆2021年3月4日,创业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行了创业学院“新跨越 新起点 心迎新”主题大会。
◆2021年4月1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一期“双创大讲堂”暨“互联网+”大赛项目方案撰写指导会在钉钉群直播。
◆2021年4月7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二期“双创大讲堂”暨抖音官方活动宣讲会在学院第二报告厅开讲。
◆2021年4月7日,创业学院党总支在第二报告厅开展了“潮院是我家 党员为大家”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4月8日,创业学院在创业楼举行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三期“双创大讲堂”暨公司税务咨询活动。
◆2021年4月8日-10日,潮汕学院创业学院副院长陈璧玲、党总支书记陈振明、教学管理部老师王立舜、吴云老师、慧科集团郭宇老师一行5人走访企业。
◆2021年4月16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副院长陈璧玲、就业办老师吴容震、商务英语专业老师钟晓贞一行3人走访普宁集杰制衣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0日,潮汕学院副院长曲建国、创业学院副院长陈璧玲、党总支书记陈振明、市场营销专业王岱曼老师、陈慕莹老师一行5人走访普宁和合创美集团。
◆2021年4月28日,创业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行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第四期“双创大讲堂”暨厦门优优汇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2021年5月6日,我校与和合创美实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
◆2021年5月12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移动杯”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潮汕学院分赛启动仪式暨第五期“双创大讲堂”在第二报告厅举行。
◆2021年6月18日,创业学院举行“618”电商直播活动。
◆2021年6月21日-25日,创业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参加全球跨文化线上交流活动。
◆2021年6月29日,创业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年7月1日,创业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2021年8月29日,创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1年9月22日,创业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书记院长第一课。
◆2021年10月12日,创业学院2021级新生走访市场。
◆2021年10月13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六期“双创大讲堂”暨沃尔玛活动宣讲会。
◆2021年10月18日,颁发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聘书仪式。
◆2021年10月19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七期“双创大讲堂”暨“三生餐饮”订单班宣讲会。
◆2021年10月21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八期“双创大讲堂”。
◆2021年10月27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移动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2021第九期“双创大讲堂”。
◆2021年11月4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十期“双创大讲堂”。
◆2021年11月11日,多元创业玩转双十一 | 53.33万件!4800万元!。
◆2021年11月16日,创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2021年11月19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十一期“双创大讲堂”。
◆2021年11月25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移动杯”创新创业大赛表彰大会。
◆2021年12月3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十二期“双创大讲堂”。
◆2021年12月3日,喜讯|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致教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12月7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十三期“双创大讲堂”暨百果园门店合伙人项目校园宣讲会。
◆2021年12月10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展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培训活动。

 

2021年12月28日,创业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行了创业学院2022届实习暨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12月30日,喜讯|我校学子在“Shopee杯”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2年1月3日,创业学院期末总结大会在创业楼三楼举行。

2022年2月28日,是潮汕学院创业学院成立十周年的纪念日。

2022年3月7日,创业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党委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2022年3月9日下午,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书记院长第一课”活动。

2022年3月16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期“双创大讲堂”暨韵达速递集团校园宣讲会在学院第二报告厅开讲。

2022年4月27日下午,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竞赛暨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三期“双创大讲堂”在学院第二报告厅举行。

2022年4月28日晚上,第二十三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三届英语口语大赛决赛,在学院第二报告厅举行。

2022年5月4日下午,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四期“双创大讲堂”暨美的校企合作项目校园宣讲会在学院第二报告厅举行。

2022年5月11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五期“双创大讲堂”暨往届优秀学子分享会在学院第二报告厅举行。

2022年5月18日上午,美的校企合作项目开营仪式在我院第二报告厅举行。

2022年5月27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院长骆开明一行5人来访我校考察和调研电商创业教育。

2022年6月18日,为营造学校良好的双创氛围,促进创业教育健康发展,6月18日,我校在创业楼举办“618”电商大促销活动。

2022年6月23日下午,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美的校企合作项目总结大会暨第六期“双创大讲堂”在学院第一报告厅举行。

2022年7月6日,创业学院陈璧玲副院长、党总支书记陈振明、跨境电商教研室主任方壮昊、林少华老师一行4人到广州欢聚集团进行参观考察。

2022年8月19日,SHOPLINE “火箭计划”大学生独立站人才孵化项目宣讲会暨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第七期“双创大讲堂”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

2022年9月21日下午3点,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八期“双创大讲堂”暨SHOPLINE开营仪式在第二报告厅举行。

2022年10月10日上午,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九期“双创大讲堂”暨美的校企双十一合作项目开营仪式在我院第二报告厅举行。

更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返回
----------------------- 创业风采 | 学习园地 | 行业资讯 | 全国年会 | 官方微博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地址:潮汕学院创业学院

联系电话:0663-2291298

联系地址:潮汕学院创业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

联系电话:0663-2291223

通信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政编码:515343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最佳分辨率1440*900

技术支持QQ:7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