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团委>团情快讯>

   扫描二维码分享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团学组织述职报告大会

时间:2021-12-29 20:06来源:校团委 作者:团委新媒体中心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团省委、团市委年度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学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2021年12月28日晚上,我校团委在第一报告厅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度团学组织述职评议大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团省委、团市委年度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学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2021年12月28日晚上,我校团委在第一报告厅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学组织述职评议大会。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钟逍彬学工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陈楠团委副书记谢穗敏团委老师孙悦纯、李静忆、吴树鑫工商学院团总支书记陈金辉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余佳璐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指导老师谢冰娜记者团指导老师林少欣团委学生副书记包浩文、吕建鸿、肖天慧出席本次大会。


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林卓岐 


国旗护卫队-黄泽標  


新媒体中心-刘小仪


组织部-杨棋戬


青年志愿者协会-潘纪阳


宿舍管理委员会-邱文灿


心理促进委员会-黄心颖


校学生会-罗勋


学社联-王燕城


广播站-张海婷


记者团-吴斯佳


艺术团-詹翔

生志愿服务队-谭应林

在本次述职评议会上,各个团学述职代表依次上台进行述职,汇报本学年工作情况,反思工作中发现的不足,同时对今后的工作展开设想。各个组织骨干代表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扬长避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让组织发展得更好。

团委副书记谢穗敏点评
团委书记钟逍彬发言

钟书记在讲话中对各团学组织一学期以来对校园活动建设所做出的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各团学组织成员要立足当下,总结过去,走向未来。钟书记对团学组织成员提出四点要求:努力学习,加强内涵;做好总结,发扬优秀;满怀信心,弘扬正气;开拓创新,继续前进。

通过此次述职评议会,各团学组织相互认识到各组织的优点与不足,也对以后的工作又了新的方向。希望在新的学年里,大家要保持对工作的热爱。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未来有期待。不忘初心,开拓创新,以积极进取的态度,迎难而上,用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