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团委>学习园地>

   扫描二维码分享

放眼未来,驰骋职场

时间:2012-06-13 16:59来源:广播站 作者:张红映 点击:
放眼未来驰骋职场 院广播站举办应聘技巧访谈栏目 自我院举行了大型的现场招聘会之后,许多学生对应聘技巧、礼仪以及就业信息都不太了解。因此,在6月12日下午,广播站特邀请嵇然老师做客播音间,与大家一起分享应聘方面的知识。 在主持人进行开场白之后,访谈正式开始。主持

 

放眼未来 驰骋职场
——院广播站举办“应聘技巧访谈”栏目
自我院举行了大型的现场招聘会之后,许多学生对应聘技巧、礼仪以及就业信息都不太了解。因此,在6月12日下午,广播站特邀请嵇然老师做客播音间,与大家一起分享应聘方面的知识。
在主持人进行开场白之后,访谈正式开始。主持人对嵇然老师提出了对即将离校的实习生就业方面的看法的问题。嵇然老师对这个问题提出了独到的见解,他讲到实习生就业首先应该从对工作的了解、个人素质、专业知识是否过硬等方面去考虑。
在提到一般应届大学生该怎么注意在应聘方面的哪些问题时,嵇然老师简明扼要地提出了四点:第一,提前了解面试的问题,做好充分的准备;第二,面试时给考官的第一印象,要注意着装合宜,简洁正式;第三,礼仪更是面试者不可缺少的;第四,端正心态,以平常心去对待。
面对主持人提出的疑问,嵇然老师都一一为其解答了。此次访谈不仅对大二的学子来说是雪中送炭,也让大一的学子学到更多的面试技巧。相信同学们经过了这次访谈能够准确定位、认识自身,以便更加从容的面对今后的竞争。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