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团委>团委发文>

   扫描二维码分享

关于举办2020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赛的通知

时间:2020-05-18 22:04来源:未知 作者:学生工作部 点击:
潮团字〔 2020〕3号 关于举办 2020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赛的通知 各团总支部、各团支部、各学生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潮团字〔2020〕3号

 

关于举办2020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赛的通知

 

各团总支部、各团支部、各学生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部署安排,助力广东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校团委拟定于2020年3月举办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赛。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3月至5月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生

三、大赛内容

大赛下设3项主体赛事: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

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以商业计划书评审、现场答辩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

创业实践挑战赛需投入实际创业3个月以上,以经营状况、发展前景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

公益创业赛以创办非盈利性质社会组织的计划和实践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

以上3项主体赛事项目申报标准等详见大赛章程(附件1)。

四、参赛项目相关要求

1. 每个团队或个人只能申报1件作品,如团队或个人多报作品,将取消该团队或该个人所在团队的全部参赛资格。

2. 参赛作品需分别以电子版(PDF)和纸质版两种方式将《作品申报表》(见附件2)、商业计划书和《作品汇总表》及其他相关材料报送至团委办公室。其中,纸质版要求一式四份,《作品申报表》和《商业计划书》合在一起装订,《作品申报表》在前,《商业计划书》在后。

五、参赛日常安排

1. 2020年3月至5月,动员部署,竞赛活动正式启动,参赛小组做前期准备工作。

2. 2020年5月初,完成完整的作品,交予指导老师审查,根据指导老师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和完善。

3. 2020年515日校内截止日期。所有参赛项目作品报送至校团委。

4. 2020年520日,进行校内评审,评选获奖作品,并从中选出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2020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

六、相关事宜

1. 深入宣传,健全机制。各院团总支部要将大赛宣传作为工作重点,摆上日程,列入计划。参照“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具体规则,对参赛团队和个人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建立一支高素质指导教师队伍,对参赛者进行培训和指导。

2. 提交信息,上交材料。各院团总支部于2020年515日下午5:30之前,将纸质版申报书送至校团委(B306);电子版申报书及材料送至指定邮箱csxytw310@163.com。
 

 

 

 

 

 

共青团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34

/uploads/soft/200518/8-20051R20552.pdf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