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院内新闻>

   扫描二维码分享

我校邀请田志文教授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时间:2020-12-15 15:37来源:党政综合部 作者:江夕红、刘中湘、黄伟 点击:
12月10日上午 我校在第二报告厅举行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韩山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田志文教授 应邀主讲 为全校师生党员带来精彩一课 报告会现场 田志文教授从 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概况 、 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
 12月10日上午

我校在第二报告厅举行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韩山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田志文教授 应邀主讲

为全校师生党员带来精彩一课



报告会现场


田志文教授从“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概况”“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五个方面为师生党员们带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课。

 

田志文教授

 

报告会上,田志文教授围绕时事热点,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报告会主题鲜明,田志文教授通过鲜活案例和翔实数据,对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报告会主题

 

全校党员师生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现场,党员同志认真地做好会议笔记,他们表示,田教授上课生动有趣,收获甚多,令人深刻领悟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党和国家重要方针政策,希望以后也能有更多机会聆听到这样“干货”满满的一课。

 


认真做笔记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