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学院概况>

   扫描二维码分享

学院荣誉

时间:2017-06-26 18:16来源:未知 作者:招生办 点击:
学院办学十多年来,已培养了近万名毕业生,分布在全国各地,服务国家,服务社会。由于办学成绩突出,学院荣获“2013年度中国创新人才培育示范单位”称号,“2003年广东省首届十佳民办高等学校”、“2005年广东省民办高校竞争力评估十强”、“2006年广东民办高校就业调查

学院办学十多年来,已培养了近万名毕业生,分布在全国各地,服务国家,服务社会。由于办学成绩突出,学院荣获“2013年度中国创新人才培育示范单位”称号,“2003年广东省首届十佳民办高等学校”、“2005年广东省民办高校竞争力评估十强”、“2006年广东民办高校就业调查‘最具就业保障奖’”等殊荣,是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副会长单位,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学生在各类比赛中多次获得大奖,经广东省教育厅测评的毕业生就业率每年都在98%以上,居全省同类高校前列。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