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院内新闻>

   扫描二维码分享

我校召开网络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19 10:43来源:党政综合部 作者:江夕红、林少欣 点击:
我校召开网络宣传工作会议 11月18日下午,我校在会议室召开网络宣传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齐广武、党委副书记罗文坤、党委副书记李育华等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相关部门领导及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育华主持。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李育华主持会议 会
 我校召开网络宣传工作会议

 

11月18日下午,我校在会议室召开网络宣传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齐广武、党委副书记罗文坤、党委副书记李育华等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相关部门领导及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育华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李育华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李育华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朱捍卫同志就学校宣传工作、宣传平台、意识形态工作现状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作发言。网络与信息化中心部长廖绪州就学校网络安全及管理作汇报及建议。

党委委员朱捍卫同志发言
党委委员朱捍卫同志发言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部长廖绪州发言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部长廖绪州发言
 

党委书记齐广武对做好学校网络宣传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网络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网络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着力抓好网络宣传工作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三要充分认识时代发展对高校宣传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创新方法,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四要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作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五要加大对校园媒体各网站、平台的管理力度,完善相关制度,层层压实责任。


党委书记齐广武讲话
党委书记齐广武讲话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