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院内新闻>

   扫描二维码分享

潮汕学院2021年校园现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12-13 12:34来源:党政综合部 作者:林少欣、江夕红、陈梓 点击:
12月10日 潮汕学院2021年校园现场招聘会 在潮韵广场隆重举行 现场人头攒动 气氛火热 毕业生们积极求职应聘 开幕式 12月10日,由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潮汕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潮汕学院)、普宁招聘网承办的2021年校园现场招聘会在潮汕学院广场隆重举行。


 12月10日

潮汕学院2021年校园现场招聘会

在潮韵广场隆重举行

现场人头攒动 气氛火热

毕业生们积极求职应聘


 



 

开幕式
 

12月10日,由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潮汕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潮汕学院”)、普宁招聘网承办的2021年校园现场招聘会在潮汕学院广场隆重举行。

 


 

普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小勇、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江少涛、副局长杨培楷、潮汕学院校长曾向昌、党委书记齐广武、副校长曲建国、校长助理谢耿、广东鼎泰高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尤龙、普宁招聘网总经理罗燕出席了招聘会开幕式。开幕式由潮汕学院校长助理谢耿主持。

 



 

 

潮汕学院校长曾向昌致辞。曾校长表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既是民生,也是国计,一直以来,潮汕学院把毕业生就业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列入领导班子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了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主要负责同志亲自部署、分管领导靠前指挥、院系领导落实责任、各部门协同推进、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领导关于做好当前高校毕业生“稳就业”工作系列批示精神的具体重要措施,普宁市人社局连同潮汕学院、普宁招聘网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协助用人单位做好进校供需见面活动,安排部署了此次校园招聘会,给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创造有利条件。

 

曾校长希望毕业生一定要好好珍惜机会,好好把握机遇,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示自己具有的专业技能和才华,尽快成功就业。

 


 

广东鼎泰高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尤龙先生发言。王先生表示,潮汕学院作为“创业名校、就业名校”,为社会培养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毕业生专业知识、整体素养、务实精神等得到企业高度好评,在接下来的现场招聘会中,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应聘,加入公司,公司保证做到知人善任,人尽其材,大家一起携手共进,掌握未来。

 


 

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江少涛讲话。江局长强调,本次校园招聘会的举办,是人社局扩渠道、促创业、强服务、提能力、保权益的重要行动。希望各招聘单位以招聘会为契机,宣传企业、展示形象、广纳贤才,促进企业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前来应聘的广大毕业生要坚定信心,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把握与百企交流的机会,积极选择就业岗位,实现毕业即就业无缝联接。

 

最后,江局长宣布: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校园招聘会正式开幕!  

 

 

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开幕式结束后,普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小勇、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江少涛、副局长杨培楷、潮汕学院校长曾向昌、党委书记齐广武等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交流,关心毕业生面试情况。


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
 





 

据统计,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首次突破千万,达到1076万人,规模、增量创历史新高,就业形势复杂严峻。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本次招聘会邀请本地规模企业、重点用工企业、中小微企业和珠三角知名优企为主的155家用人单位,包括中国移动普宁分公司、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揭阳石油分公司、普宁市金叶实业有限公司、广东鼎泰高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为潮汕学院2022届毕业生和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了4659个优质就业岗位,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供需平台。

 

同时,为全面加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提供就业信息服务和指导,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政策宣传区、征兵宣传、会务咨询处、求职服务区,各二级学院也分别设置就业咨询处,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帮扶政策解读和社保、医保等政策咨询,帮助毕业生开展现场简历制作指导、求职指导和岗位推荐为毕业生提供精准优质的就业服务。


 

毕业生积极求职应聘 招聘现场气氛火热
 





 

招聘会现场气氛火热,毕业生们纷纷到企业摊位前了解情况,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递交简历,面试交谈。

 

 图片

深圳米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方明先生接受校园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已经是第四年来潮汕学院招聘,主要是招聘储备干部、客服专员、行政专员。今天来应聘的人非常多,我们也非常满意,在面试的过程会了解同学们掌握的基本知识以外,最看重的就是他们对自己定位的思考,比如说他们找工作是感兴趣的,还是找自己擅长的,或是找纯粹薪资高,又或者是看重对自己未来发展有帮助的,另外我们认为,能够脚踏实地从基层干起的一个心态也很重要。

 

 图片

名雕装饰公司梁晓玲女士则表示,因为公司提供的主要是设计师助理、实习设计师、家装顾问岗位,在招聘时会比较看重个人的设计能力、专业表现,另一个就是会考察一下同学的心理素质。今天来应聘的同学都很热情,有礼貌,个人的沟通表达能力也非常好。

 图片

2019级财务会计班薛同学表示,选择岗位的时候,会优先考虑在珠三角的工作,实习生的工资最理想的是三千以上,如果有好的岗位选择,不会太局限在本专业以内。

 

 图片

2019级电子商务班周同学表示,今天对面试的岗位还比较满意,自己比较想留在三四线城市工作,希望从事和本专业相关的工作。

 

据初步统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00多人。

 

招聘会期间,潮汕学院在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校校长曾向昌分别与汕头市百果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贝壳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普宁市初升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东方阳光教育开发有限公司、普宁市集杰制衣有限公司、普宁市大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骏龙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普宁市云帆服装有限公司、广东逸家建设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代表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