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院内新闻>

   扫描二维码分享

我校组织参加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研讨交流活动”视频会

时间:2023-04-27 15:04来源:党政综合部 作者:陈梓键 点击:
为加强我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工作,强化学校主体 责任,提高学校统筹管理实验室安全工作能力,省教育厅于 4 月26日举办部分重点高校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研讨交流活动。 我校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 设置了线上会议会场 ,曾向昌校长、齐广武书记、李育华副书记、颜惠雄
  

为加强我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工作,强化学校主体 责任,提高学校统筹管理实验室安全工作能力,省教育厅于4 月26日举办部分重点高校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研讨交流活动。我校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设置了线上会议会场,曾向昌校长、齐广武书记、李育华副书记、颜惠雄副校长等学校领导出席了会议,教学管理部、党政综合部、后勤服务中心、网络中心、维安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及管理人员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就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安全与加强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专家作高校实验室安全治理体系建设专题讲座,研究推进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并就高校实验室管理实践进行交流。   




 

视频会议结束后,曾校就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再次强调,安全无小事,要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的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好日常管理和自查自纠工作,确保我校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重在做实做细,不留死角,全覆盖的检查,削除一切隐患,为学校的安全工作尽一份力量,同时做好5、6月专家组到校检查准备,并在放五一长假前把实验实训室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确保人离开,设备、门、窗、电都有关闭。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