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院内新闻>

   扫描二维码分享

京师潮人教育集团董事长郑金池一行莅临我院考察

时间:2017-12-05 07:59来源:宣传部 作者:蔡若彤 点击:
12月4日下午,京师潮人教育集团董事长郑金池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受到 学院董事长助理齐广武、学院财务总监罗文坤、院长助理李育华 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 京师潮人教育集团董事长郑金池一行 参观了 参观了服装产业学院、 VR建模中心、潮汕文化研究
 

12月4日下午,京师潮人教育集团董事长郑金池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受到学院董事长助理齐广武、学院财务总监罗文坤、院长助理李育华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京师潮人教育集团董事长郑金池一行参观了服装产业学院、VR建模中心、潮汕文化研究中心、创业学院等。对我院在电商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潮汕学院培养优质电商人才的同时,大力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参观结束后,京师潮人教育集团董事长郑金池一行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董事长助理齐广武就学院创办以来,坚持面向社会,开放办学,突出特色,合作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向客人作了详细的汇报。同时,齐助理、罗总监、李助理分别就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的愿景与客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在合作办学、专业建设、优势互补等方面达成许多共识。郑董事长表示;集团将与学院深度合作办学,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共同开创合作办学的新局面。


走访校园
走访校园
参观服装学院
参观服装学院
参观VR建模中心
参观VR建模中心
参观创业学院
参观创业学院
会  议
会   议
京师潮人教育集团董事长郑金池讲话
京师潮人教育集团董事长郑金池讲话
合   影
合    影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