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院内新闻>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领导来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7-12-15 11:07来源:宣传部 作者:罗冬妍 点击:
12月15日,上海行健职业学院黄群院长、章卫芳副院长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阿波罗教育集团总裁、学院董事长、院长纪少游,集团副总裁武建设、董事长助理齐广武等领导与来宾在会议室进行座谈。
 

1215日,上海行健职业学院黄群院长、章卫芳副院长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阿波罗教育集团总裁、学院董事长、院长纪少游,集团副总裁武建设、董事长助理齐广武等领导与来宾在会议室进行座谈。

纪少游院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普宁的地理位置及区域优势。他表示,我院依托当地产业优势,不断改革创新并创立了全国首家跨境电商实战学院,整合当地电商资源,实现产教一体化发展。我院根据当地产业需求及电商、物流等产业链条发展需要,构建专业群,开展远程课程进行在线教育,将学院的优势课程进行共享。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黄群院长表示我院办学特色值得借鉴:一、专业教育与当地区域发展紧密结合,拥有深厚的土壤;二、在办学过程中不断进行专业调整,根据产业链进行专业布局;三、注重实战性,发挥了高职院校培养技术型人才的作用,为区域经济社会做出贡献。同时,黄院长介绍了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专业建设情况。

在交流会结束后,来访嘉宾参观了我院的创业学院,更深入地了解我院的特色教育。


交流会场

交流会场
交流会场
学院董事长、院长纪少游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学院董事长、院长纪少游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院长黄群讲话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院长黄群讲话
参观创业学院
参观创业学院
合  影
合   影
(摄影:林少欣)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