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院内新闻>

   扫描二维码分享

火热来袭!直击潮汕学院2020年校园招聘会现场!

时间:2020-12-15 15:28来源:党政综合部 作者:江夕红、林少欣 点击:
12月9日 潮汕学院2020年校园招聘会 于潮韵广场火热开展 2107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 现场投递简历达5406份 01 招聘会开幕式现场 本次招聘会由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普宁招聘网承办,上午9时, 招聘会开幕式 在潮韵广场隆重举行。 普宁市市委常委
 

12月9日

潮汕学院2020年校园招聘会

于潮韵广场火热开展

2107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

现场投递简历达5406份

 



01

图片

招聘会开幕式现场

 


本次招聘会由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普宁招聘网承办,上午9时,招聘会开幕式在潮韵广场隆重举行。

 

普宁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金鸿,市政府办副主任周卓畅,市人社局局长江少涛,市人社局副局长杨培楷,潮汕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齐广武,潮汕学院副校长曲建国,普宁招聘网总经理罗燕,深圳市米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明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潮汕学院校长助理谢耿主持开幕式。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齐广武在开幕式上致辞

 

齐广武同志表示,由于今年受到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可抗力地将明年毕业生就业难度推向顶峰。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参加今天校园招聘会的用人单位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知名企业,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好好珍惜机会,把握机遇,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示自己具有的专业技能和才华,找到心仪的工作,也希望参加招聘会的所有企业都能招聘到满意的人才。

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江少涛讲话

 

江少涛同志表示,本次校园招聘会的举办,是人社局扩渠道、促创业、强服务、提能力、保权益的重要行动。希望各招聘单位以招聘会为契机,宣传企业、展示形象、广纳贤才,促进企业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前来应聘的广大毕业生要坚定信心,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把握与百企交流的机会,积极选择就业岗位,实现毕业即就业无缝联接。


最后,普宁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金鸿同志宣布: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校园招聘会正式开幕!  

 

02

图片

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开幕式结束后,普宁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金鸿,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江少涛,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齐广武,校长助理谢耿等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交流,关心毕业生面试情况。

 

 

03

图片

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

 


据统计,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总规模预计达909万人,同比增加35万,高校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严峻复杂。为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普宁市人社局、潮汕学院、普宁招聘网组织邀请了顺丰速运、沃尔玛商业零售有限公司、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12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提供了7265个优质就业岗位以吸纳应届毕业生和实习生。

同时,为全面加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提供就业信息服务和指导,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处、征兵咨询处,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帮扶政策解读和社保、医保等政策咨询,并通过求职服务区帮助参会学生开展现场简历制作指导、求职指导和岗位推荐,为毕业生提供精准优质的就业服务。

 

 

04

图片

毕业生积极求职应聘 招聘现场气氛火热

 


招聘会现场气氛火热,毕业生们纷纷到企业展位前了解情况,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递交简历,上前面试。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收到简历总数5406份,现场面试学生总人次达5406次,初步达成应聘意向2082人次。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