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院内新闻>

   扫描二维码分享

潮汕学院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3-29 14:45来源:党政综合部 作者:江夕红 点击:
3月27日,按照相关部门通知,潮汕学院开启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做好此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我校及时指引师生填写线上问卷,了解、统计师生有意向接种疫苗的人数,提前筹备物资、规划场地,协调相关部门做好准备工作。 现场专门 设置预检分诊处、候诊区、咨询登记处、接

3月27日,按照相关部门通知,潮汕学院开启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做好此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我校及时指引师生填写线上问卷,了解、统计师生有意向接种疫苗的人数,提前筹备物资、规划场地,协调相关部门做好准备工作。


现场专门设置预检分诊处、候诊区、咨询登记处、接种处、留观区和副反应处置区。前来接种的师生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登记信息、签署知情同意书后依次接种。

 

 

登记信息、签署知情通知书

 

咨询登记处前,医护人员查看受种师生提前填写的新冠疫苗知情通知书,详细询问其身体健康状况,了解受种师生既往病史,解答相关问题,以确认是否能够接种疫苗。

 

咨询登记处

 

接种时,医护人员二次核对师生个人信息,保证安全接种。




疫苗接种

 

完成接种后,师生需在留观区静待30分钟,期间未出现异常情况即可离场。若发生急性过敏、晕厥等不良反应,即刻在现场采取急救措施,转移至副反应处置区,避免意外伤害。

 

留观区

 

我校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上午,党委副书记李育华、校长助理谢耿带队亲临现场关心、询问师生接种疫苗情况。
 



校领导到现场关心师生接种情况

 

按照自愿报名接种疫苗统计情况,我校今日将完成1155名学生与180名教职员工的接种工作。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