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院外新闻>

   扫描二维码分享

广东高考成绩今日5时公布 四种查询方式

时间:2011-06-26 15:33来源:招生办 作者:王军乔 点击:
广东高考今天17时将通过网站和信息台向考生公布成绩,考生可通过多种方式查询。考生如对本人高考某科成绩有疑问,可在6月28日17时前携带准考证到所在中学或当地县(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 查询方式: 96040电话查询 电信固定电话、CDMA手机或

 广东高考今天17时将通过网站和信息台向考生公布成绩,考生可通过多种方式查询。考生如对本人高考某科成绩有疑问,可在6月28日17时前携带准考证到所在中学或当地县(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

  查询方式:

  96040电话查询

  电信固定电话、CDMA手机或小灵通,铁通固定电话用户,拨打96040(全省各地均可直拨,无需加区号),按语音提示输入10位准考证号码及4位出生年月,即可查到高考各科成绩及总分、分数段人数、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及志愿填报时间。考生亦可提前拨打96040进行短信通知预定。

  短信查询

  (一)中国移动用户编写短信息“GAF+10位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电信CDMA、小灵通及中国联通用户编写“KAF+10位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发送至10622168,即可预定或查询;

  (二)广东地区的移动用户编写短信息“052#+10位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发送至10658008105735 即可预定或查询高考各科成绩;

  (三)广东地区的移动、联通用户编写短信息“18+10位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广东地区的移动用户编写短信息“56+10位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发送至10629500 即可查询高考各科成绩。

  手机语音查询

  广东地区的移动用户拨打1259025679,根据语音提示操作输入10位准考证号和4位出生年月即可预定或查询高考各科成绩。

  网站在线查询

  可登录广东考试服务网(http://www.5184.com)进行查询。

  暨大十几个热门专业“裸分录取”

  南方医科大重金奖状元

  昨日,暨南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和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分别举行校园开放日咨询活动。

  暨南大学招生办主任庄友明说,暨大今年会对15~16个重点专业设高分保护,录取时不考虑任何加分,考生以“裸分”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投档录取比例为1:1。

  虽然广东不公布高考状元,暨大仍设状元奖学金,最高奖4万元。

  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彭成华介绍,南方医科大学今年将开办临床医学专业卓越创新班,学生有众多机会赴境外著名大学交流学习。彭成华还说,在广东,对投档到南方医科大学且高考成绩在一本线上(含)的考生,只要服从专业调剂,均可能被录取。南方医科大学继续设状元奖学金,奖金为10万元/人。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副校长刘范一透露,考生上了第三批A类分数线,且第一志愿填报该校的,“基本可以被录取。”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万元奖励优秀新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向梅梅,教务处处长、招生办主任朱立学做客广州日报高考直播访谈。2010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录取投档线上10分范围内的考生占录取数的84.54%。向梅梅介绍,对总分达到第一批录取控制线、身体符合专业录取要求的考生,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允许在所报考的大类(文科、理科、艺术)内任选专业;对录取总分达第一批录取控制线的考生给予优秀新生奖学金,每人10000元。

  南方网

(责任编辑:招生办)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