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院内新闻>

   扫描二维码分享

学校校长曾向昌带队走访调研本地企业

时间:2023-04-14 08:38来源:党政综合部 作者:陈梓键 点击:
4月13日上午,学校校长曾向昌、副校长谢耿、招生就业部部长黄楚东、招生就业部副部长吴智勤、跨境电商教研室主任方壮昊、服装设计教研室主任沈小丽一行人前往广东康诺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创时尚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双方就专业建设、合作发展等一系列进行深
  

4月13日上午,学校校长曾向昌、副校长谢耿、招生就业部部长黄楚东、招生就业部副部长吴智勤、跨境电商教研室主任方壮昊、服装设计教研室主任沈小丽一行人前往广东康诺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创时尚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双方就专业建设、合作发展等一系列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现场

 

左: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曾向昌

右:广东康诺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阳宁

 

曾校长表示,此行的目的一是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加强校企双方的联动,了解企业的发展以及人才需求情况,为学生开拓就业市场,提供更多实习与就业岗位。二是建立良好校企合作关系,推动学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化升级。三推动校企共同培养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所需人才,为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奠定基础。

    

 

广东康诺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创建于2020年2月,占地约1400平方米,公司致力于医疗器械、化妆品国产化的事业发展。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医疗器械及化妆品企业。公司从医疗健康、医疗服务领域起步,在医疗器械产品上,公司已取得隔离衣、鞋套、医用帽、肢体压力套等一类医疗器械,以及医用外科口罩、间歇性气压治疗仪等二类医疗器械;在化妆品上行业上,已备案包括清洗类、清洗护肤类及护肤类多款产品。公司拥有十万级洁净厂房480平方米以及万级洁净度检测室,并设有现代化实验室。我司扎实做好产业基础,坚持以产品研发创新为核心,并通过产学研形式与广东省科技院生物与医学工程研究所合作,加大研发投入,充分发挥知识产权管理的优势,实现成果转化,产品创新。

 

 

广东创时尚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成1995年,是一家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发展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服装行业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发展,集服装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引领服装发展潮流。

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技术转型升级,经过20多年的努力,企业从传统服装制造产业逐步转型为科技创新企业。于2013年成功组建了揭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如今,我们拥有一支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团队,引进了一批先进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建成22条先进的自动化服装生产线,年产超过600 万件(套)服装。

 

随后,曾校一行人在总经理陈阳宁、项目总监韦加娜的带领下参观了生产部门、业务部门等。





 

合影

 

合影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