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院内新闻>

   扫描二维码分享

第二十四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时间:2023-04-25 10:09来源:党政综合部 作者:江夕红、林少欣、陈梓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构建快乐 健康 文明 和谐 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展现潮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4月24日下午 潮汕学院第二十四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在潮韵广场隆重举行 学校领导、相关院部领导和老师出席开幕式 YOUNG 第二十四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 国旗护卫队出国旗 升国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构建快乐 健康 文明 和谐 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展现潮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4月24日下午

潮汕学院第二十四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在潮韵广场隆重举行


 



 


学校领导、相关院部领导和老师出席开幕式

 

 

YOUNG

第二十四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




 

国旗护卫队出国旗 升国旗 

奏唱国歌





各学生组织跑旗展示



学工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陈楠宣读

《关于举办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第二十四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的通知》



2022级数媒班吴天茵同学发言


吴天茵同学说,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讲文明懂礼貌;要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要勇于创新,开辟新的成长平台;要心系国家回报社会,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添砖加瓦。



学校校长曾向昌讲话


曾向昌校长表示,本届艺术节以“青春”为主题,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通过艺术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我校广大青年学生的“四个自信”,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本届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以创新的姿态迎接挑战,书写新时代青春华章。




最后,曾校长宣布,第二十四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