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党委>

   扫描二维码分享

党员师生齐下田 收割稻谷庆丰收

时间:2021-12-02 09:33来源:党政综合部 作者:江夕红、林少欣、陈梓 点击:
党员师生齐下田 收割稻谷庆丰收 潮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 我为乡村振兴办实事主题活动 十一月的微风轻拂,吹熟了稻田里一缕缕金黄。如今正值广东晚稻成熟收割的时期, 11 月 23 日,潮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我为乡村振兴办实事主题活动,学校党委

 党员师生齐下田 收割稻谷庆丰收

——潮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

我为乡村振兴办实事主题活动

 

十一月的微风轻拂,吹熟了稻田里一缕缕金黄。如今正值广东晚稻成熟收割的时期,1123日,潮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我为乡村振兴办实事主题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党员师生齐聚普宁市里湖试验基地,开镰收割今秋学校刚引入试种的中国巴斯马蒂米水稻,亲身体验耕作,体会农事之辛苦,感受丰收之喜悦,领略乡村振兴之美好。

 

一声锣响,党委书记齐广武宣布庆丰收活动收割开镰。党员同志们纷纷挽起袖子,举起镰刀,收割稻谷。“今天天气有点降温,但我一点都不感觉冷,下田收割稻谷,感受劳作,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田地里笑声盈盈,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学党史、感党恩”我为乡村振兴办实事主题活动令人深刻地感受到党中央和国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政策的意义,作为一名党员,也要从自身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作出表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书记齐广武表示,潮汕学院有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与担当,在现代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人才培养方面已经具备一定办学基础和条件,学校将乘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东风,实现学校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同时助推农业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自身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