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党委>党建动态>

   扫描二维码分享

我校党委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2-03-18 14:31来源:党政综合部 作者:陈梓健 点击:
3 月 17 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2022 年全国 两会 精神,研究部署我校具体学习方案。 学校党委委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齐广武主持。 会议现场 党委委员朱捍卫领学两会精神 党委委员朱捍卫

 

317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我校具体学习方案。学校党委委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齐广武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党委委员朱捍卫领学“两会”精神
党委委员朱捍卫领学“两会”精神
 

党委委员朱捍卫同志强调了特殊时期召开两会的重大意义,向大家解析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教育方面、尤其是职业教育方面的修改部分,并着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论述。

 

党委书记齐广武讲话
党委书记齐广武讲话

党委书记齐广武强调,两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落实两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最关键的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真抓实干,奋发有为,进一步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发扬改革创新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把握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才能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改善民生,继续推进脱贫攻坚,破解民生难点问题,才能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改进干部作风,才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让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大显身手。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切实做好思想理论准备工作、组织准备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我们就一定能以各项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齐书记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

二、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发有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三、要责任在肩、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并且要教育强国、服务社会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