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党委>党建动态>

   扫描二维码分享

我院举行九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时间:2018-09-29 08:13来源:党政综合部 作者:朱捍卫 点击:
2018年9月2 8 日, 潮汕学院 在 二楼 会议室召开中心组 专题 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决定,并安排学院党建有关工作。学院党委委员、 相关领导、 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由 学院党委书记齐广武同志

2018年9月28日,潮汕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决定,并安排学院党建有关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相关领导、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齐广武同志主持,由党委副书记李育华主讲解读。

李育华同志以《规范党建,夯实基础》为题,从政治局审议“党支部工作条例”、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基层组织三年行动计划、如何提升我院党建工作的思考四个方面,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决定

会议认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组织体系的基本单元。中央审议并颁布党支部工作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意义十分重要。

李育华同志强调了加强基层党支部建的六个规范化要求,详细解读了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同时,李育华同志对我院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反思和思考,提出我院在基层党建工作中亟待完善和改进的几个方面。

齐广武在学习会上讲话,齐广武说有党才有国,有国才有家,也才有我们潮汕学院这个大家,他再次强调这次中央政治局审议《基层党支部工作条例》的重要性。齐广武指出,我们民办高校的基层党建工作不能停留在党建本身,要与我们潮汕学院的实际相结合,形成凝聚力,提高战斗力,为学院发展服务,为全面育人服务。

齐广武要求各支部书记会后要及时传达《条例》内容,吃透《条例》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党支部要重点学,全体党员要全面学,切实抓好《条例》的宣传、培训工作,要交流心得,分享体会。将《条例》心得体会转化为学习学习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化为工作能力,提高教育教学工作效率。

学习会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着力提高组织力和领导力,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党支部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使我院的基层党建工作真正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创新创业服务。

主   题
主 题
党委书记、执行院长齐广武教授主持
党委书记、执行院长齐广武教授主持
会   场
会 场
党委副书记李育华同志主讲
党委副书记李育华同志主讲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