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职业技术学院与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合作硕果

时间:2015-11-25 17:24来源:商务贸易系 作者:叶炳森 点击:
11月25号上午,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受邀共带领十余家企业前来参加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举办的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企业文化进校活动周。这也是潮汕学院与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合作第一步——人才招聘
        11月25号上午,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受邀共带领十余家企业前来参加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举办的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企业文化进校活动周。这也是潮汕学院与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合作第一步——人才招聘。

出席这次活动的有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李琨局长、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李渝凤院长、杨学前副院长、潮汕学院跨境电商实战学院陈江生院长、企业代表黄广新经理等。

在活动周上,李琨局长发表讲话并预祝活动周圆满成功,企业代表黄广新代表十余家上台发言,介绍公司的企业文化及愿景,并欢迎广大学生前来应聘。同时,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也聘请了陈江生院长、黄广新经理等作为学院的跨境电商客座行企业专家,更好地帮助学生了解学习跨境电商。

在招聘现场,学生热情高涨,来应聘的学生络绎不绝,人头涌动,对于有这么多优秀的企业招聘会也是十分满意。

潮汕学院是闻名全国的创业名校,也是很多企业亲睐的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基地,目前与多家企业进行校企合作,其创新的教育模式也已引起了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的关注,希望能通过合作培养更多的跨境电商人才,此次人才招聘可以说是两院合作的至关重要一步。

在人才招聘的同时,两院的领导也就跨境电商体验店项目的落地方案进行洽谈,为接下来的深入合作做准备,两院的领导对于这次合作都非常满意看好。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与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合作不仅是对于教育模式的敢于创新,也是为如今大学生就业难的状况下搭建一个更好的就业平台,同时也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实干型人才,实现多赢局面。

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企业文化进校活动周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李琨局长发言


企业代表黄广新副总经理发言


    潮汕学院创新创业及跨境电商实战教育风采展示(1)


    潮汕学院创新创业及跨境电商实战教育风采展示(2)

    潮汕学院创新创业及跨境电商实战教育风采展示(3)


   潮汕学院创新创业及跨境电商实战教育风采展示(4)

聘请陈江生院长等作为学院的跨境电商客座行企业专家


聘书


应聘现场人群密密麻麻


学生应聘络绎不绝

两院领导洽谈跨境境电商体验店项目

(责任编辑:朱捍卫)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