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院内新闻>

   扫描二维码分享

学校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

时间:2020-09-03 16:21来源:党政综合部 作者:江夕红 点击:
9 月 2 日下午,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召开新学期干部 大会 , 学校 领导班子、全体中层(部门助理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 校长 齐广武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罗文坤代表 学校 宣读任命决定,根据 学校 发展和实际工作需要,经 学校 董事会和 学校 党委研究
       
    92日下午,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中层(部门助理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校长齐广武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罗文坤代表学校宣读任命决定,根据学校发展和实际工作需要,经学校董事会和学校党委研究决定,聘任曲建国教授为学校长,协助校长分管教学和科研工作,聘任张爱国教授为组织人事部部长。副长曲建国、组织人事部部长张爱国分别在会上作任职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拥护学校董事会和学校党委的决定和安排,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工,推动学校创新发展。

党委书记、校长齐广武受学校董事会纪少游董事长委托,代表学校向新任职的两位领导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

一、尽职尽责,珍惜机遇,永葆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学发展关键在干部。希望两位新任命的干部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大胆开展工作,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创造新业绩,在学院内部规范治理体系和能力上取得新成效,在特色办学上作出新贡献。

二、立足本职,勤学善思,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明确工作目标,主动担当作为,找准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深入实际,把握规律,勤学善思,积累经验,锤炼内功,攻坚克难,弘扬清风正气。

三、求真务实,锐意创新,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坚持以“抓规范、强内涵、重特色、促发展”为工作主线,创新思路举措,以问题、结果、目标为导向,工作中突出重点,狠抓关键,不图虚名,不做虚功,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工作。

四、加强修养,严格自律,树立为师生服务的良好形象。强己律己,秉公办事,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时刻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和清正务实的良好形象。

会上,党委副书记罗文坤、党委副书记李育华分别就人事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校长齐广武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校长齐广武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罗文坤代表学校宣读任命决定并就人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党委副书记罗文坤代表学校宣读任命决定
并就人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副校长曲建国作任职发言
副校长曲建国作任职发言
组织人事部部长张爱国作任职发言
组织人事部部长张爱国作任职发言
党委副书记李育华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党委副书记李育华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