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院内新闻>

   扫描二维码分享

无限沉痛!潮院师生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

时间:2022-12-07 10:03来源:未知 作者:江夕红 点击:
12月6日上午10时 党中央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 中央军委 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 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潮汕学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 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 人民日报 ,赞 4.5万 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
 12月6日上午10时

党中央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 中央军委

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

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潮汕学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

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

人民日报
 
 
,赞4.5万

 

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与世长辞,在全国各族人民心中引起无限悲痛。

 

在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下,全体校领导、师生代表集中在会议室、报告厅收听收看追悼大会。各二级学院也以多种形式组织师生收听收看追悼大会。全体师生集体默哀,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当天,学校下半旗志哀。


 

习近平强调,江泽民同志在长期革命实践中锤炼出来了鲜明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江泽民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永远铭刻在我们心中,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

 

习近平指出,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党中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谱写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篇章。

 

习近平最后说,江泽民同志同我们永别了。他的英名、业绩、思想、风范将永载史册,世世代代铭刻在人民心中。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